而王二狗自己也感覺到自信帶給自己的變化,不僅僅是氣質上,還從他內心深處徹底的變得自信起來。

    從思考問題的角度方法,到為人處事的準則和態度,都變化了很多,這才是王二狗今天敢單槍匹馬的闖進張富貴的家裏,絲毫不懼後果的原因。

    看著在扶著張富貴的女人,王二狗心裏沒有丁點感觸,冷眼看著,等著她把真相說出來。

    張富貴妻子擦著眼淚,不敢看王二狗,於是低著頭說道:“那天富貴聽說你被衛生局的人放出來後,就叫上了秦虎打算像個計劃陷害你。”

    王二狗聽著,心道果然離不開那個秦虎,於是偏過頭看向了羅大河,眼神一冷說道:“這事少不了你把?”

    羅大河受不了這種眼神,看到王二狗眼神不善頓時雙腿一軟,就跪了下來,臉色焦急的解釋道:“狗哥,我真不知道這事啊,我就是聽說今晚有錢拿,就過來了,其餘的我都不知道啊。”

    王二狗沒有說話,看著張富貴妻子,示意她繼續說下去。

    張富貴妻子看了一眼跪在那裏的羅大河,心裏也是鄙夷到時很,但不敢在王二狗麵前表露出來。

    聽到王二狗的示意,於是繼續說道:“具體計劃是什麽我也不知道,富貴沒跟我說,我隻知道那天後,秦虎每天都要來我家何富貴商量。”

    張富貴妻子頓了頓,有些猶豫的看著王二狗,說道:“至於今天的事情,確實是我家富貴教唆小凡去做的,但……”

    “好了,我知道了。”

    王二狗聽到這裏基本已經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於是不耐煩的打斷了張富貴妻子,因為他看到對方那一臉的假情假意就有些想吐。

    張富貴妻子原名叫劉淑元,有著和劉翠花一樣的漂亮臉蛋和身材。

    但和劉翠花確實兩種人,劉淑元是村裏出了名的蕩婦,聽說和很多人都搞過不正當的關係,但隻有張富貴還蒙在鼓裏。

    傳聞是張富貴雖然知道了但還是選擇忍住戴綠帽子,因為劉淑元在鎮上還有一個靠山,好像是什麽鄉鎮委的二把手,所以張富貴隻能忍了。

    這也是王二狗對一個劉淑元一個女人卻沒有半點憐惜的想法都沒有的原因。

    在他看來,一個連自己自尊和聲譽都可以不要的女人,空有一副漂亮皮囊,跟一個花瓶沒有區別,甚至連花瓶都不如。

    想到這裏,王二狗就對劉淑元沒有半分好臉色,冷臉看著她說道:“這麽說來,我今天鬧這出是應該的咯?”

    劉淑元不敢搭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惹到王二狗,於是低著頭,默不作聲,隻是心裏對於王二狗並沒有多少畏懼。

    她在鄉鎮委確實有個情人,也確實是鄉鎮委的二把手,所以她並不擔心今晚王二狗敢真的弄死自己。

    她想的是怎麽安穩等到度過今晚,畢竟自己現在手無寸鐵,而且還是一個女人。

    王二狗的凶狠她從張富貴和躺在地上的那群人的處境就能看出來,那是自己覺得抗衡不了的,所以她還是選擇暫時屈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