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冷眼看著羅大河身後等到四個人一擁而上,特別是聽到羅大河說還有獎金的時候,更是兩眼放光,看著王二狗就想看到了一遝遝的紅票子。

    這一幕正是張富貴想要看到的,他要讓王二狗知道,秦虎得那群廢物根退伍的軍人是根本不能相提並論的,今天他就要讓王二狗躺著出去。

    二羅大河雖然覺得自己這邊架勢很足,但一想到哪天晚上王二狗那時候的那股怪力,還是一點心虛。

    奈何張富貴在一旁看著,於是隻能硬著頭皮,跟在人群後麵,準備等下動手的時候下黑手。

    王二狗看著湧上來的幾個人,身子動都沒動,不是說累了不想動,而是根本沒把這群人放在眼裏。

    領頭衝上來的是一個中年男子,出拳得速度很快,帶著一股勁風朝王二狗臉上打去,而王二狗輕輕歪了下頭,輕鬆躲過後,肩膀往男子身上一靠。

    男子頓時覺得一股巨力撞向了自己,整隻手臂逗有些發麻,退後幾步,驚愕得看著王二狗。

    “這是什麽怪力,憑我練了這麽多年的體能訓練,居然接收不了一個照麵?”

    男子震驚開口,看著王二狗臉上似有似無的笑容,仿佛是在嘲笑自己,男子心裏一陣火大,又是一拳衝了上去。

    而在男子之後,更是又三雙拳腳紛紛跟了上來,王二狗臨危不懼,隻是腳步往後退了一步,將男子的拳頭躲過後,硬是承受了三個人的攻擊。

    承受之後,因為三人沒有後退的機會,王二狗看著三人,臉上露出鄙夷得笑容,一個連環巴掌掃向三人。

    整個房間頓時想起了響徹得耳光聲,三人被扇得頭暈目眩。

    但還沒結束,王二狗很快得跟上,一腳踢在了男子的腰上,對方痛交一聲,身子如同離弦之箭一樣倒飛出去。

    還沒有五分鍾,被張富貴花錢請來的四個退伍軍人被王二狗摧枯拉朽一般,弄得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而一直看著這一幕得張富貴已經是目瞪口呆,看著王二狗根看到怪物一樣。

    他不能說服自己看到的一切是真實的,這可是退伍回來的軍人啊,天天做著鍛煉的,而且還是四個,竟然被王二狗隻用了不到五分鍾就全部搞定。

    而站在一旁的羅大河愣愣的把剛抬起來的腿收回來,目光看著王二狗,有些懼怕。

    王二狗揮了揮扇認扇得有些發疼的手掌,看了一眼羅大河,冷冷得說道:“你是準備想趁他們充上來的時候放暗腳是吧?”

    羅大河緊張的搖了搖頭,在這個時候,就算是張富貴給他再多的千他也沒膽子去拿了,不然可能連命都會沒了。

    張富貴看著自己這邊全軍覆沒,心神有點慌,怕等下王二狗找自己麻煩,於是腦子一轉,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啊,這件事是個誤會,人都是秦虎找來的,你要算賬就跟他算。”

    王二狗冷笑一聲,看著張富貴說道:“張富貴,你還真是不要臉到了極致了,雖然人家秦虎也不是個什麽好東西,但人家做事敢承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