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到劉翠花和王珍之間的打趣,目光也是看著劉翠花幸福的臉色,覺得這次來平山村真是不虛此行。

    既完成了來這的目的,又收獲了很多人生的感悟,認識了老李頭這個有著故事和人生閱曆的老人,又嚷劉翠花在這裏找到了失去的母愛,完成了了兩個人的心願。

    想到這裏王二狗看著慢慢走過來的劉翠花,跟王珍道了聲告別後,拉著劉翠花的手說道:“我們走吧。”

    劉翠花點點頭,其實剛剛王珍說那句話的時候,她心裏也是微微觸動了一下,但也沒想太多。

    既然雙方都已經選擇了做親人,那就彼此好好維持這段關係吧。

    王二狗和劉翠花沿著原來的路線準備返回,到了上山的時候,王二狗回頭看著劉翠花說道:“姐,跟我說說你是王姐是怎麽回事吧?”

    劉翠花疑惑的看著王二狗,說道:“什麽怎麽回事啊?”

    王二狗頓了頓,終於是把自己始終疑惑的問題說了出來,說道:“你真認王姐當幹媽了?”

    劉翠花理所當然的點頭說道:“當然啦,幹媽說我像年輕時候的樣子,而我也對幹媽挺有好感的。”

    王二狗拍了拍腦袋,表示有些不能理解女人們的內心世界,於是也不再多問,繼續趕路。

    劉翠花看著王二狗這副表情,嘴裏含著笑容跟在他身後,如果上天能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就好了。

    一家人在一起就好,她這樣想著,默默趕著路。

    兩個人走了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路,天色已經完全暗了下來。

    兩個人又是一天沒吃東西,王二狗是忘了吃,而劉翠花是不好意思說。

    於是兩個人餓著肚子,頂著漆黑的夜色趕著路。

    等到了凸山村的時候,餓得不行了的王二狗連忙趕去了劉翠花的家,直接鑽進廚房。

    劉翠花看著猴急的王二狗,笑著喊了一聲“慢點”後也是加快了腳步。

    想到自己孩子可能剛剛回來,也沒有吃飯,於是也趕忙進了屋裏。

    王二狗一進屋就鑽進了廚房,沒顧上看土土,等到拿著兩個幹饅頭從廚房裏出來的時候,看著在一旁悶悶不樂等到土土一時懵了。

    而這時劉翠花也剛進門,看到土土渾身灰塵的樣子也是愣了,隨即趕上去急道:“土土,你這是怎麽弄的,誰欺負你了?”

    土土揉著臉上的淤青,看到媽媽和二狗回來後,眼睛瞬間紅了,豆大的淚珠嘩啦就往下落。

    王二狗也是連忙摸著土土的頭,說道:“土土,跟二狗說說,是怎麽回事?”

    土土擦著眼睛,哽咽的說道:“是張小凡他們,他們說媽媽和二狗哥是一對奸夫淫婦,我氣不過就和他們打起來了。”

    王二狗和劉翠花同時一股火氣升起,劉翠花臉色難看,這還是第一次在王二狗麵前有過這樣的臉色,足以說明劉翠花此刻的氣憤。

    而王二狗更是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眼裏滿是怒意。

    張小凡是張富貴的兒子,平時就有些仗著自己老爹是村長在村裏胡作非為,才是八歲的年紀就已經學會了一些大人該有的陋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