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完全戴上後,老李頭緊張的心情終於是開朗起來,看著王珍一臉嬌羞的樣子,自己總算是鬆了一口氣,本以為過程會很艱難,卻沒想到王珍今天出奇的沒有拒絕。

    就在老李頭以為王珍就算是答應了自己的表白後,準備牽著王珍的手的時候,王珍卻是推開老李頭迎過來的手,目光看著老李頭說道:“老李頭,我們確實不合適……”

    老李頭一愣,看著王珍的目光讓對方有些於心不忍,自己準備了這麽久,一直以來自己對王珍的情感隻要熟悉他們的都會默默祝福。

    不是說出於對老李頭的可憐,而是為老李頭對王珍做的事而感動。

    在一旁看著兩人的王二狗和劉翠花也是有些驚訝,原本看到老李頭已經為王珍戴上了吊墜就以為事情成功了。

    但沒成想王珍最後還是說出了這句話,不僅老李頭不解,王二狗也是感到疑惑。

    而原本就不清楚事情原委的劉翠花看到老李頭拿出了吊墜就基本懂了王二狗和老李頭的計劃。

    本來也是想著王珍確實需要一段感情曆程,於是對老李頭的事也是抱著支持的態度。

    看到老李頭為王珍戴上吊墜後,劉翠花心裏也是有些觸動。

    女人看到令自己感動的事就會在心裏幻想這種事也要發生在自己身上。

    劉翠花當時就是這樣想的,下意識的看向了王二狗,不由得心裏一片黯然。

    她多麽想老李頭和王珍的故事能發生在自己和王二狗身上,但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王二狗對她現在來說就是一個自己離不開的親人,盡管有那份感情在,但她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隻能將這份情感隱藏在心底。

    然而一切都脫離了想像,本以為自己的幹媽會答應和老李頭在一起,卻沒想到自己的幹媽說了這樣一句話。

    劉翠花驚訝的看著老李頭個王珍,不清楚王珍到底是為啥不同意。

    旁觀的兩個人不解,當事人老李頭更是有些難以置信,心裏百般滋味最後都化為了苦澀。

    他看著王珍說道:“那那個能把你孤獨的心融化的人在哪呢?”

    王珍看著老李頭,心裏也不好受,但她不能強迫自己去接受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況且現在的她不再需要那份慰籍,於是說道:“我找到了我的女兒,有了她,我就不會感到孤獨。”

    說完,抬起目光看向了劉翠花,眼裏滿是母親般的柔情,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老李頭也順著她的目光看去,發現劉翠花也正滿眼關心的看著自己,突然自嘲一笑,原來自己還是輸給了一個認識一天的人。

    他不怪劉翠花,沒怪任何人,在他看來,就算是沒有劉翠花的到來,自己也不會成功。

    因為王珍看自己的眼神裏隻有愧疚,沒有心疼,或許在她的眼裏,自己隻是一個朋友,普通的關係,卻被自己用了十年時間去把這份普通關係漸漸打磨成一種自己想像中的的愛情。

    老李頭收回了目光,雖然有不甘,但和王二狗聊了天之後,他明白了,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有愛和那個人永遠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