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著老李頭,覺得自己能夠做的就隻有這些,剩下的就看老李頭自己是怎麽樣去完成的了,他不擔心老李頭成不成功,他擔心的是老李頭沒有勇氣去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

    而老李頭此刻正準備到時該怎麽開口,於是進了裏屋,拿出了一個盒子,放在王二狗麵前,說道:“你說這個東西王姐她會喜歡麽?”

    王二分好奇的拿起盒子,打開一看發現裏麵是一個玉石手鐲,看上麵的成色分明是一件老古董了,於是說道:“這個太貴重了吧?”

    老李頭搖了搖頭,說道:“這個是我家傳的,誒不知道有多少年了,但我覺得這個東西是我能送的最有意義的一件東西了。”

    王二狗仔細的看著手裏的這塊玉鐲,圓潤晶瑩的玉石紋理彰顯著它的價值確實不菲,小心的放回遠處後,對著老李頭說道:“家傳的,你送給王姐,就會給她一種心裏負擔,你還不如就送一個普通一點的戒指。”

    王二狗頓了頓,繼續說道:“不,戒指也不行,你就隨便送點女孩子喜歡的首飾,不要太貴重,隻要特別點就行,這樣王姐會更容易接受點。”

    老李頭有些發難的摸著腦袋想了想,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麽,連忙又跑到裏屋,等了一會又從裏麵出來,手裏拿著一個用黃布包著的東西,拿到王二狗麵前。

    老李頭慢慢的打開一看,露出了一個手織吊墜,對著王二狗說道:“這個是我前幾年出去時看到一個賣沉香木的老人家手裏買來的,這個吊墜我把它刻成了王姐的樣子,你看看行不行?”

    王二狗眼睛一亮,拿過吊墜仔細看起來,吊墜的繩子是木繩,想來也是沉香的枝條做成的,在吊墜中央有一個木頭墜子,大概拇指大小,但墜子卻是把王姐的樣子完全雕刻了出來,栩栩如生,看的王二狗是一陣的稱奇。

    老李頭看著感興趣的王二狗說道:“我以前也學過雕刻,而且沉香木木製軟,對雕刻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王二狗點點頭,看著每一劃都是精雕細琢的墜子,覺得這個東西送給王姐一定螚讓對方感動,於是對著老李頭說道:“你就送這個,這個心意足夠,而且也不是很貴重,王姐應該會接受。”

    老李頭點點頭,心裏想想也是這個道理,便聽了王二狗等我話,把這個吊墜小心包好後,就跟王二狗碩:“那我現在就去?”

    王二狗一陣白眼,說道:“你是真想要等到自己塊入土的時候去說?既然現在已經決定好了,就要把自己的那份承諾去實現。”

    老李頭深吸了口氣,強行按下了有點緊張的心情,對著王二狗說道:“行吧,那我現在就去,如果還是沒成功,至少我也不會覺得遺憾來到,隻要王姐開心就好。”

    王二狗看著老李頭,覺得他一個快六十歲的人了,能夠遇到自己這麽深愛的一個人,也確實是不容易,而自己呢,卻還在為著自己的人生打拚,都不敢想以後能不能遇到一個自己深愛的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