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把紙上的計劃牢牢記下後,張富貴直接將紙點燃,扔進了廁所,然後兩人又是協商著具體事宜,整了好久,秦虎才從張富貴家裏出來。

    而對這一切都完全不知情的王二狗,此刻剛剛才和劉翠花送完土土,回到家裏,王二狗收拾了一下準備去平山村要用的工具,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和劉翠花出去了。

    平山村裏凸山村不遠,就在後山的南邊,大概有兩三公裏的路程,沿途兩人看著山野裏的紅花綠樹,一時也是忘了時間,不一會了就到了平山村。

    平山村位置有些靠近山區,所以環境很好,也適合種植果樹,這裏的村民大部分都會自己種植這一些果子,隻要是鎮上能夠看到的在平山村都能見到,所以一些為了省點錢的商人都會親自趕到平山村來進果子。

    兩個人很快便看到了不遠處一片片樹立整齊的果園,紅的黃的白的果實掛在樹上,看的人賞心悅目,也算是一處可觀的景點。

    王二狗對著劉翠花比了比手勢,示意目的地到了。

    劉翠花點點頭,手裏拿著王二狗在路上摘的野花,心裏甜膩膩的,放在鼻間聞了聞,香氣的味道夾雜著幸福,讓劉翠花好想時間就停止在這一瞬。

    “姐,我們下去吧!”

    王二狗心情有些雀躍,看著山下琳琅滿目的果子,對自己的葡萄抱著很大的希望,帶著劉翠花就往山下走。

    到了山底,王二狗以前從來沒到過平山村,對這裏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所以求助的看向了劉翠花,說道:“姐,那現在我們該往哪兒走呢?”

    劉翠花想了想,眉目看向了平山村一處處房屋,說道:“平山村我也隻來過一次,還是三年前來的了,不怎麽記得路線了。”

    王二狗聳著肩,歎了口氣說道:“那隻能進村後找人問路了。”

    劉翠花點點頭,目前看來隻能這樣了,兩個都不認識路的人一路慢慢走進了村裏,裏麵的建設跟凸山村如出一轍,四周很少看到有村民路過想來都是忙活於果園裏。

    王二狗走了半天,終於看到一個背著鋤頭和籃子的村民走過,連忙跑過去,在後麵的劉翠花看著王二狗這副急切樣,笑了笑也跟上去。

    王二狗攔住了正準備回家休息的村民男子說道:“大哥,你知道這裏那家是種植葡萄的麽?”

    那被攔住的村民男子一愣,仔細打量著王二狗,覺得他應該不像那些討價還價的商人,於是也就沒有顧及太多了,說道:“我們平山村每家都種了點葡萄。”

    王二狗皺了皺眉頭,要是每家都種了葡萄的話,那還真不好挑選,總不能一家家得去拜訪,測驗葡萄成色吧。

    劉翠花看著王二狗的為難,偷笑了一聲,對著村民男子問道:“那個大哥,你看我門是從凸山村趕過來的,就想買一些成色不錯的葡萄回去做葡萄酒,大哥你這有誰家是專門種植葡萄的呢?”

    村民男子看著劉翠花精致的臉一驚,在看到劉翠花性感的身材,不由得眼睛都直了,想自己活了大半輩子,還從來沒看到過漂亮的女人,不禁看的有些失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