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這還是早上,,更是男兒一天血氣最旺盛的時候,饒是王二狗堅強的定力也是有些忍不住,下體不禁慢慢的支起了,弄得王二狗好生尷尬。

    他悄悄的看了一眼劉翠花,發現對方還在睡覺時,連忙站了起來,走了出去,準備放鬆一下心情,把火消下去再進來。

    來到外麵,王二狗重重的呼了一口氣,感受到心裏那股邪火漸漸散去後,又看了一眼劉翠花家門口的玉米地,看著那葉子耷拉下來,地麵好像很久沒有澆過水一樣幹涸的都開裂了,於是想去替劉翠花照看一下。

    來到玉米地前,王二摸了摸已經沒有一點生機的玉米葉,看著裏麵嬌小的玉米,心裏也是自責的不行。

    要不是因為自己,劉翠花也不會連照看玉米的時間都沒有了。

    想到這,王二狗看著沒有生氣的玉米,連忙從旁邊的井裏打了兩桶水,慢慢從兩側的溝渠上倒了下去,很快地麵湧起一片混濁。

    等到水完全融進了地裏後,王二狗又跑進屋裏拿著鋤頭往地裏翻了翻,讓水能更好的被玉米吸收。

    忙完了一切後,王二狗看了下天色,覺得劉翠花這時候應該已經起來了,然後扛著鋤頭回去了,剛進門就看到正在換衣服的劉翠花,頓時兩人都尷尬了。

    “呃,那個姐,我先出去,你換了叫我啊!”

    王二狗靈機一動趁著劉翠花還沒發火立馬跑了出去,惹得劉翠花好氣又好笑,心裏卻是有些不想王二狗離開的想法,臉色有些紅潤。

    等到劉翠花換好衣服後,王二狗在外等了半天,聽到劉翠花叫了自己,又立馬跑回來,眼神躲躲閃閃,不敢看劉翠花。

    “怎麽了,又不是沒看過,姐的身材還不錯吧?”

    劉翠花第一次這麽大膽,剛說完自己也有些後悔了,於是看著王二狗,想看看他是什麽反應。

    王二狗一愣,沒有想到性子恬靜的劉翠花今天突然大膽了一回,一時沒有反應過來,於是本能的點點頭。

    劉翠花看到王二狗愣愣的表情,也是想笑,嘴裏卻說道:“你們男人就是喜歡看女人的身體,都是一些用下半身思考的。”

    王二狗聽到劉翠花這樣說,連忙打趣道:“姐你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吧,你弟弟是這種人麽?”

    劉翠花看著王二狗,認真的點點頭,說道:“男人都是一個樣!”

    王二狗頓時無語,這時土土剛起床,王二狗靈機一動,對著劉翠花說道:“那土土以後也會是這種人咯?”

    這句話弄得劉翠花說不出話來,隻能瞪著眉目,生氣的樣子讓王二狗心裏也是歎了口氣,說道:“姐,你說你這麽美,以後都不知道糟蹋在誰手裏!”

    劉翠花聽他這麽說,眼神一黯,輕輕說著:“姐以後不嫁人了,就專心帶著土土,等他長大成人。”

    王二狗也是覺得這個話題有些尷尬,便沒有再提,於是指著桌上的饅頭和牛奶說道:“這個是早餐,你們先吃了吧,吃完我們去平山村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