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股有些帶著甘甜的味道在王二狗口中綻放,甘甜過後又有一種淡淡的藥味,王二狗雖然對人參的味道沒什麽感覺,但卻是能明顯感覺到自己小腹一股股暖流滑過全身,心想大概是這人參的藥效發揮作用了。

    “謝謝你了,蛇王!”

    王二狗露出了舒服的笑容,看著一旁像寵物一樣乖巧的在自己的旁邊的蛇王,雖然對方聽不懂自己說的話,但眼裏的意思卻是讓蛇王搖了搖頭,意思竟是表達一種像是受到表楊後的欣喜。

    王二狗腦海裏傳來對方的感情竟然真是一種高興的情緒,不由得有些驚愕的看著蛇王,失聲道:“難道真的要成精了?怎麽這麽有靈性?”

    蛇王感受到王二狗等到心理變化,在一旁扭動著身子,不停的吐著蛇信子,王二狗不懂是什麽意思,也就沒有多想。

    等了大概有一會了,王二狗慢慢的感受到身上的力氣恢複了一些,傷口也麽沒有先前那般痛了,於是吃力的站起來,收拾了一下後就準備回家。

    蛇王看到自己的主人就要走了,連忙爬過去,用身子纏繞著王二狗的雙腳,卻沒有用力,隻是想阻攔王二狗的腳步,不讓他走。

    王二狗一愣,看著蛇王的舉動像極了一般農家養的寵物一樣,讓王二狗不由得看著蛇王那巨大的身軀,感到有些好奇。

    “難道以後這東西就要跟著我了?”

    王二狗想想就覺得可怕,用力的搖了搖頭,看著蛇王說道:“難道你還要跟我一起回去?”

    蛇王人性眨了眨眼睛,巨大的蛇頭往下點了點。

    王二狗頓時感到一陣絕望,他無法想象以後帶著一條堪稱怪物的蛇王出門上街的場景,於是有些堅決的對蛇王說道:“堅決不行,帶上你不方便,你就好好在這呆著!”

    王二狗話語間隱隱有著一股威嚴,說完還裝作生氣的樣子看著蛇王。

    蛇王眼裏閃爍這委屈,和王二狗對視了許久,終於是服軟了,鬆開了纏住王二狗到時身子,隨後等在一旁,看著王二狗,活像一個被大人訓斥的小孩,看的王二狗心裏有些不忍。

    但轉念一想,王二狗是不可能讓蛇王出去亂逛的,不說令自己感到困擾不方便外,還會嚇著周圍的人群。

    想到這,王二狗還是有些決然的沒有在看蛇王,正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起自己到後山來的目的後,又抬起頭看了看天色。

    此刻已經是接近夜晚了,正是蛇類最活動最頻繁的時刻,可惜自己手上沒有照明的工具,怕等下又出了意外,所以就放棄了。

    轉過身,蛇王乖巧的呆在一旁,目光期待著看著王二狗,卻被王二狗直接無視了,於是有些垂頭喪氣的低下頭顱看著地上。

    王二狗收拾了一番,看了一眼委屈的蛇王,說道:“以後有時間會來看你的,你就呆在這山上,收斂你的凶性,不要傷到過往的村民!”。

    蛇王點點頭,看著王二狗慢慢走遠,銅鈴的大眼裏滿是不舍。

    王二狗拖著受傷的身子沿著下山的路往回走,等到一個拐角的時候突然一道聲音傳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