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蛇王直至把整個身軀全部露出來後,王二狗才知道這條蛇已經快要成精了。

    碗口粗,近二十米長的身子使得王二狗的硬生生把已經邁步的身子定住了。

    蛇王也仿佛看到了眼前的王二狗,睜著猙獰的大眼,蛇信子不斷的吞吐。

    王二狗知道,這是蛇類對一種危險信息的表現,蛇信子是為了探測危險的來源。

    看著那顆足有人腦袋大小的蛇頭,王二狗吞了吞口水,不得不說,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麽大的蛇王。

    看著蛇的紋理,王二狗依據腦海信息得出這應該是一條地蟒,雖然沒有毒性,但卻是蛇中頂端的蛇王,專以蛇類和大型生物為食。

    王二狗緊緊握著手裏用來對付蛇王的尖石,有些擔心石頭可能還破不開蛇王那堅韌的皮膚,於是下意識的後退了幾步,重新思考對付這蛇王的辦法。

    蛇王閃爍了幾下眼睛,目中的凶焰仿佛要將王二好生生吃掉一般,看到王二狗慢慢退後了,於是伸出舌頭將洞口的蛇果卷進口裏,看都沒看王二狗一眼有鑽進了洞裏。

    王二狗氣急,暗自懊惱自己失去了機會,看著已經消失沒影的蛇王,王二狗幹脆坐了下來,仔細思索腦海裏的信息,慢慢的一條信息使得王二狗眼睛一亮。

    “煙熏法,利用大量的濃煙灌進洞裏,鼠類,蛇類均是靠鼻子感官四周環境,如果被濃煙幹擾便會失去判斷方向的能力。”

    王二狗默默念著,眼裏的光亮越來越大,仿佛已經幻想著蛇王被自己抓住,等待著宰割的場景。

    慢慢回過神來,王二狗自嘲的笑了一下,如果真有這麽簡單就好了,但想歸想,做歸做,王二狗還是決定按照上麵的方法去做。

    於是他馬上趕到後山的荒地區,那裏有製作濃煙的幹木材。

    來到荒地,王二狗撿起一根木頭,摸了摸後覺得可行,又很快收集起來。

    木材很多,所以王二狗沒過多久便收集了一大把木材,還撿了一根小木棍留著取火用。

    收集好了木材後,王二狗又來到剛才等到那個洞口,在洞口四周仔細翻找了一遍,確定沒有其他洞口後,心裏一喜,覺得這次成功得可能性很大。

    王二狗準備了一番後,拿出那跟木棍,用尖石削了點木屑下來,在一處木樁處釘好一個眼孔然後把木屑覆在眼孔上,雙手快速的轉動著木棍。

    慢慢的一股股煙氣從木樁導航飄散出來,王二狗加快了轉速,很快的一點點星火頓時出現,王二狗立馬吹了一口起,木屑上的星火立馬燃了起來。

    王二狗眼明手快,拿出一根樹枝放在木屑上,等到樹枝也被點燃後,王二狗拿著樹枝當做火引子插入了早已經放好的木材堆裏,等著木堆逐漸燃起大火。

    就在王二狗專心對付蛇王的時候,在山下,劉翠花的家裏。

    此刻的劉翠花,臉色焦急的看著外邊的天色,已經過去了兩個小時,王二狗卻還沒回來,她有些擔心王二狗再山上發生了什麽危險,於是有些坐立難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