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王二狗緊緊抱住的身影微微一顫,一張精致的臉上露出驚愕的神色,回過頭看著王二狗,聲音顫抖著說道:“二狗?是你嗎?”

    王二狗哽咽著喉嚨,輕輕點了點頭,擁著劉翠花的雙手抱得更緊了,說道:“是我,我回來了,姐,這些天讓你受委屈了……”

    劉翠花確定是王二狗後,終於壓抑不住情感,眼淚流了出來,說道:“你回來就好,姐就放心了……”

    王二狗看著劉翠花眼淚直掉,心疼的為她擦了擦,說道:“姐,咱們回家,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以後沒有人敢再欺負我們!”

    劉翠花聽話的點了點頭,看著自己的攤子有心想收了,但卻被王二狗一把拉住,於是沒有猶豫的跟著王二狗往回走。

    再路過一處民房的時候,跟王二狗說道:“我把孩子放在他舅舅家,我去接他,等下我。”

    王二狗點點頭,看著劉翠花走遠,心裏升起一種深深的自責感,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翠花姐也不會收到這般委屈,於是心裏暗暗發誓,要讓自己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等了一會,就看到劉翠花帶著土土從一個小巷裏出來,王二狗連忙迎過去,接過劉翠花手裏的包裹,帶他們上了回去的大巴。

    一路上王二狗問請了劉翠花這些天的情況,原來是哪天自己被帶去衛生局後,劉翠花便去找張富貴求情,當聽到張富貴竟然敢貪圖翠花姐等我身子時,一股戾氣從王二狗身上散發出來,把劉翠花也嚇了一跳。

    “二狗,我們鬥不過他們的,姐忍得了。”

    劉翠花並不知道王二狗得到了奇幻水晶的幫助,更不知道他身後還有兩個大人物的叔叔,還擔心他去找張富貴一夥人算賬,於是勸說道:“我們忍忍就好了,姐受點委屈沒事的。”

    王二狗看著劉翠花,忍不住說道:“姐,現在我已經跟以前不同了,放心,這次絕對沒有麻煩的。”

    劉翠花詫異道:“跟以前不同了?”

    說著一雙眉目仔細打量著王二狗,從頭看到腳確定沒什麽變化後又說道:“我咋沒看出來有什麽不同呢?”

    王二狗看著劉翠花的舉動有些好笑,說道:“難道變化就一定事外表嗎?算了,這個以後跟你解釋,反正姐你要記住,以後沒有誰能欺負我們,就算是鎮鄉委的人也不準!”

    劉翠花心裏一震,又是看向了王二狗,她從來沒見過如此自信的王二狗,甚至隱隱給她一種威嚴感,不由的他的變化有些認同。

    “恩,姐都聽你的。”

    劉翠花說著,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那是一種對王二狗深信不疑的感覺,同時又是一種被人保護被人關愛的幸福感。

    想到了這裏,劉翠花眼角深處又有一種黯然,回想那次在家裏和王二狗鬧的激情,卻被土土打斷了,心裏有遺憾,也有釋然。

    王二狗看著乖巧的劉翠花,心裏到時沒有了其他的想法,隻是把她看做了自己的親姐,這種關係王二狗不想因為個人欲望而打破,而且他也喜歡這種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