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王二狗掙開眼,穿好衣服後,趕到廁所去洗漱,卻看到徐才已經先他一步起了床,王二狗看著他正用著自己的牙刷,笑了笑,說道:“你還真是不嫌棄啊?”

    徐才回頭看見王二狗,又看了手中的牙刷說道:“看你睡的挺香,就沒叫醒你了,隻能看見什麽就用什麽了。”

    兩人看著對方,都笑了,王二狗很喜歡這種感覺,什麽都一起用,甚至短褲也能一起穿,這才是兄弟。

    他想,可能以後都無法在自己的人生裏在找一個能跟徐才相比的朋友了。

    徐才看著目光灼灼的王二狗看著自己,眼裏的笑容立馬沒有了,甚至有些警惕的看著他,說道:“二狗,你這樣看著我,不會是性取向有問題吧?你喜歡男的?”

    王二狗一愣,反應過來後,說了一句要徐才絕望的話。

    “你怎麽知道?這麽多年的秘密竟然讓你給發現了!”

    說完便曖昧朝徐才拋了個媚眼,驚的徐才差點把漱口水咽了進去,一臉懵逼的看著王二狗,嘴裏因為還有泡沫,吐詞不清的說道:“王二狗儂各似基佬!”

    王二狗笑出聲來,沒有說話,來到了廚房開始做起了早餐。徐才弄了很久才從廁所出來,看到王二狗正專心的做著早餐,說道:“早餐吃啥呢?”

    王二狗拿起兩個雞蛋,沿著鍋邊敲了一下,將蛋清和蛋黃流進鍋裏後回頭說道:“今天沒有那麽多食材,做兩個蛋羹讓你嚐嚐,農村的土雞蛋!”

    徐才點點頭,省城也很少有真正的土雞蛋賣。

    看著王二狗有模有樣的在忙著,徐才便沒有打擾他,走到外邊呼吸著新鮮空氣。

    這是他第二次來農村,第一次是到自己老爹以前的家鄉,去看了一眼,每次來農村,他都有不同的感觸,他很喜歡農村的寂靜和悠閑,又很反感農村的平淡無奇。

    走在一條田間小路上,看著沿途青青鬱鬱的野草,一股清新帶著野花香味的味道纏繞這徐才,令他感到一陣心曠神怡,放眼望去,滿目都是綠油油的稻穀,和滿山的青翠高樹。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來這裏,就算多呼吸一口這裏的空氣也好啊!”

    徐才說著,坐在了一處土堆上,早晨的陽光還是剛剛從雲層裏露出來,但徐才卻感到一陣溫暖,他平時都要跟著老爹忙於工作,忙於應酬,今天能在這裏享受寧靜也算是件幸事。

    坐了許久,也想了許久,徐才猜測這時候王二狗可能已經做好了早餐後,站了起來,拍了拍衣服,徑直往回走著。

    回到家時,果然看到王二狗正端著兩個碗從廚房出來,一股股奔騰的熱氣伴隨一陣鮮香慢慢飄逸出來。

    徐才精神一振,看到那碗裏黃燦燦的蛋羹,頓時食欲打開,口水險些流了下來,連忙拿過王二狗手裏的碗,迫不及待的搶先喝了一口。

    王二狗剛想說燙,徐才就一口噴了出來,伸出舌頭甩了甩,一臉漲紅說道:“臥槽,這麽燙!”

    王二狗心底透著笑,連忙進屋裏接了杯水遞給徐才,嘴裏取笑道:“叫你這麽急,剛從鍋裏呈出來,肯定燙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