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看著眼力滿是對家的想念,沒有多說,和徐局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便靜靜等著。

    徐才開車很穩,蔣經國和徐局安然的睡了一會,而王二狗卻是怎麽也睡不著,睜著眼看了一路外麵的夜色,和徐才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很快,車子慢慢的停了,王二狗回過神來,開了車門,叫醒了熟睡的蔣經國和徐局,然後下了車。

    徐才摻著徐局,對著王二狗說道:“你前麵的那棟屋就是我家,今天先睡下,等明天在送你回去吧?”

    王二狗點了點頭,看著走下車的蔣經國,說道:“蔣叔你呢?”

    蔣經國剛醒,聽到王二狗的話,笑道:“我當然是回家,不然你嬸嬸可要好好招待我了。”

    話裏的深意弄得徐才和王二狗都笑了。

    徐局也是剛醒,聽到蔣經國的話心裏仿佛想起嫂子的厲害,有些擔心的說道:“現在都這麽晚了,嫂子不會又給你來那招吧?”

    蔣經國想起那招心裏頓時慌了,連忙跟徐局說了一聲,看了一眼王二狗就馬上上了車,但一回頭想起自己喝了酒,於是喊了徐才一聲,對方也沒說什麽,立馬坐在駕駛座,發動了車。

    王二狗看著迅速撤離的蔣經國,不禁有些好奇,徐局笑了笑說道:“別看你蔣叔平時一副威嚴樣,但對家裏的那位還是挺怕的。”

    王二狗這才恍然醒悟過來,幻想著蔣經國回家後受罪的樣子,不禁笑出聲來,說道:“原來蔣叔這麽怕嬸嬸啊,看來嬸嬸一定是一個女強人。”

    徐局沒有說話,露出了大家都懂的表情,帶著王二狗走向自己的家中。

    來到一個高級小區大門前,裏麵得保安室先是燈光一亮,出來了一個身材高大的保安,看到徐局來了,連忙敬了個禮,恭敬道:“徐局長,您回來了。”

    徐局長笑著點了點頭,又對著王二狗說道:“等下進去了,就當自己家一樣,你嬸嬸很好說話,不要拘謹。”

    王二狗點頭嗯了一聲,在那個保安目瞪口呆看著自己的眼神中和徐局慢慢進了大門。

    小區很大,沒有向外麵的那般喧囂,但燈光很亮,一路走過去到處都是路燈,小區裏麵綠化做的很好,一個大型的人工湖建在中央位置,處處種著一些王二狗叫不出名字的大樹。

    走了一會,來到一個大廳式的休閑區,徐局說了一聲“馬上就到了”後,便帶著王二狗徑直往裏走,出了大廳,很快一座單獨的別墅顯露在二人麵前。

    王二狗有些驚歎別墅的豪華程度,看著那些精美又精致的外表裝修,以及四周做的恰當好處的綠化,心裏在揣測到底花了多少錢。

    徐局看著一臉驚歎的王二狗,笑了笑,說道:“這就是你徐叔家,相比你蔣叔來說,我這還算簡陋了。”

    王二狗想來想去都沒算出這棟別墅的價錢,聽到徐局說這還算簡陋的,心裏對蔣叔的實力又有了新的認知,看著徐叔說道:“還真不是村裏能比的,徐叔,這得花多少錢啊?”

    徐叔沉思了一會,說道:“也沒多少,大概事兩千多萬吧,對你蔣叔來說,也就是一年的利潤。”說完沒等王二狗繼續問,便帶著他往別墅處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