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村子裏生活了太久,那種恬淡的日子,一整天都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除了偶爾去一趟鎮上,擺攤賣菜,基本上沒有機會去領略外麵世界的精彩。

    野心這東西,隻是一種不安於現狀,渴望外邊世界的集中表現,以前的王二狗隻想在村裏度過一生,身邊陪著妹妹和劉翠花,就這樣過一輩子。

    而現在,經曆過衛生局事件後,讓他心理展開了巨大的變化,明白了這個世界要想保護自己愛的人,就必須要有實力。

    這種實力絕不僅僅是武力,還有背景後台,還有金錢,人脈關係等等。這些換作在村裏的話王二狗是不可能了解到的。

    想了這麽多,王二狗在心裏默默發誓,一定要讓妹妹和翠花姐一家過上幸福的生活,將自己的美食推廣到全世界。

    “王先生,到了省城衛生局了,請隨我來。”

    車子駛過了一條柏油馬路,徑直停在一棟大樓前,車裏的司機下了車,為王二狗打開了車門,讓王二狗終於看清了司機的模樣。

    白白淨淨,帶著一副眼睛,顯得很是斯文,說話的聲音透著一股溫文儒雅。

    “到了?”王二狗看了司機一眼,有抬頭看向眼前的大樓,有些詫異。

    眼前的大樓不像之前自己在路上看到的那些高樓大廈,也不像那些闌珊商場。

    除了正門上鑲者一塊寫著“省城衛生局”的牌子外,王二狗絲毫看不出哪裏又一種省城建築的味道來。

    相比於香塘鎮上的衛生分局,光從外表上看,眼前的這棟樓顯得過於普通。

    白灰色的磚牆配合著爬滿牆體的綠色植物,雖然沒想像中的豪華但也有一種特殊的韻味在裏麵。

    儒雅司機提了提眼睛,目中一片異樣的光芒閃過,繼續儒雅說道:“第一次來省衛生局的人都會覺得有些普通,甚至不如一些鄉鎮企業。”

    王二狗疑惑的看著司機,沒有多想,仿佛在期待他接下來的話。

    “等到了裏麵,王先生就會覺得有一種柳暗花明的感覺了。”

    儒雅司機說完,做了個請的手勢,帶頭走在前麵。

    王二狗慢慢跟著,心裏對這個省衛生局感到一陣好奇,又對那個幫助自己的大人物感到一陣神秘感。

    很快的,在路過兩側的鐵門後,司機沒有停留,在外守門的保安都對這司機笑了笑,神色裏滿是恭敬,看到王二狗的時候又是恢複一臉嚴肅神色。

    王二狗將他們的表情變化盡收眼底,看著前麵的儒雅得有些過分的司機,心裏卻是在揣測他的身份。

    絕不像是司機的儒雅男人一路上沒有多說一句話,甚至都沒有回過頭看王二狗一眼,隻是在前頭帶路,遇到了工作人員都是微微點了點頭,沒有多做回應。

    進了鐵門後便是一個類似花園的休閑區,走了大概五六分鍾的樣子,儒雅男子停在了一棟中心大院前,回頭對著王二狗招呼了一聲後,直接走了進去。

    王二狗正滿心期待著大院內的場景,待進入後,心裏著實震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