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透著強烈的不甘,尖銳男子看著正被帶走的王二狗,目光陰冷,仿佛要將他撕裂一樣。

    就在上頭電話掛了不久,昨天吩咐的去凸山村調查神秘藥草的消息剛剛傳過來,根本就沒有傳說有這種草藥。

    想到自己被王二狗耍了後,尖銳男子恨得直咬牙。

    “王二狗,以後別落在我的手上,否則我一定要你後悔昨天的行為!”

    男子惡狠狠地說完,猛地砸向了眼前的屏幕,頓時聽到一聲脆響,整個監察屏幕碎成了蜘蛛網。

    而在王二狗房間的中年男子看著通訊錄上剛剛傳過來得消息,眼神一下子變了,連忙叫住了正準備帶往外麵的幾人。

    “等等,剛剛接到上頭通知,王二狗,你,沒事了!”

    帶走的王二狗愣了一下,反過頭看著身後說話的中年男子,露出了有些意外的表情。

    “什麽?不是才接到通知,帶往省城衛生局進行最後審問的嗎,為什麽?”有些不敢相信的王澤浩以為自己聽錯了,滿是不甘的說道。

    男子目光一冷,看著王澤浩,厲聲道:“注意你說話的語氣,我說,放了他!”

    王澤浩身子止不住得哆嗦,後麵那三人看到王澤浩有些不對勁,連忙上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正準備安慰一下,卻被王澤浩一擋。

    “我隻想問一句為什麽,我們幾個人為了你那個侄子的一句話,折騰了這麽久,哪個不是一身傷,今天你給我說放了他?”

    王澤浩情緒激動,神色更是帶著癲狂,用手指著王二狗,完全沒有顧及男子已經冷清的臉色。

    “就憑他這個廢物,我王澤浩一個人就能把他弄得生不如死。”

    王二狗看著已經失去理智的王澤浩,心裏也是一陣疑惑,難道自己曾經強奸過他?

    感覺就算是秦虎也沒這麽恨他王二狗吧。

    想到這,王二狗掙開了三人的束縛,對著王澤浩說道:“不好意思,打斷一下,那個……王澤浩?我想問一下,我是日了你媽呢,還是強奸了你妹?你跟你有仇?”

    王澤浩本就陷入癲狂,聽到自己極為不屑的王二狗竟然還敢嘲笑自己,頓時一陣心火湧上,揮起手就是一巴掌扇向王二狗。

    王二狗說完,看著飛舞而來的巴掌,戲謔一笑,輕鬆躲過後,用盡全力一腳踢向王澤浩腰腹。

    對方可沒有王二狗的反應速度,這一腳結結實實的落在他腰上,王二狗就感覺踢碎了什麽東西,隻聽到一聲骨頭碎裂的聲音,伴隨著一聲慘叫。

    王澤浩向炮彈一樣飛出了四五米遠,徑直落在地上,昏了過去,後麵的三人和男子看的目瞪口呆,但都沒有過去幫忙,很顯然已經對王二狗的武力值感到害怕。

    男子看著倒在地上生死不明的王澤浩,心裏對他的冒犯態度升起的不悅,頓時變為了可憐,繼而有看向一臉輕鬆的王二狗,心裏對自己的那個傻逼侄子又是一陣暗罵。

    “那個,王二狗你可以走了,對於王澤浩誣陷你的事,我們會仔細調查,絕對還你一個公道,另外門口會有車接你去省城,上頭想找你談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