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對著報告看了許久,目光又看向了辦公室的落地窗外,心裏隻能默默祈禱王二狗能夠抗過昨晚的那場噩夢。

    在蔣經國身後,一道倩影突然蹦了出來,隨即蒙上蔣經國的眼睛,聲音壓低著說道:“猜猜我是誰?”

    蔣經國正思考王二狗的事,突然眼前一黑,原本有些生氣的心情頓時被這種隻屬於孩童的小遊戲給弄得笑出聲。

    “青青啊,怎麽又過來了?”

    倩影聽到蔣經國想也沒想就說出了自己的名字覺得有些無趣,放下了手後就坐在一旁的辦公椅上,生氣的樣子弄得蔣經國又是一笑。

    “不好好在家陪你媽,跑來公司想幹嘛”蔣經國起身看著生氣的女兒,眼力滿是寵溺。

    “在家好無聊嘛,哪像你,天天這麽忙,都沒時間回家,說吧,又是看上了那個部門的女秘書?”蔣青青嘟著嘴,抬起頭左看右看,好似抓奸一樣。

    蔣經國倒是沒生氣,也怪自己,這些年隨著事業的蒸蒸日上,為了公司算是勞心勞力,卻是忽略了家庭,忙得一年都沒能分出幾天陪陪家人。

    所幸的是,自己有一個好妻子,好女兒,非但沒有怪自己,反而是百般理解,讓自己能夠放心的去操勞事業。

    想到這,蔣經國有些愧疚的看著女兒,輕聲說道:“好吧好吧,怪爸爸平時工作忙,說吧,等下去哪吃飯,米其林?”

    蔣青青一聽到米其林,立馬想起了那裏的特級魚子醬,香腮頓時溢出了口水,跳下桌子拉著蔣經國的手,撒嬌道:“爸爸最好了,我要兩份魚子醬!”

    蔣經國寵溺一笑,點點頭後,像是又想起了什麽,連忙問道:“對了,你說的你那天去城外郊遊,遇到了一個很會烤肉的年輕人?”

    得到肯定回答的蔣青青有些雀躍,當被問道那天郊遊的事後,想起了那天郊遊時男人做的特殊烤肉,不由得又是一陣回味。

    但又想到那個可惡的男人竟然奪走了自己的初吻,而且還占自己便宜,讓原本心情很好的蔣青青頓時覺沒了,有些恨恨的道:“那個可惡的男人,除了會做好吃的以外,根本就是個流氓!”

    蔣經國疑惑的看著她,不解道:“哦?我記得你郊遊回來的時候可是天天喊著要吃那個男人的烤肉啊,還叫我去找他,現在怎麽又說他說個流氓了?”

    蔣青青怎麽會把事情真相說出來,她一直很看重名譽的,所以對著蔣經國說道:“反正他就是一個大流氓,爸,你找到他了?”

    想到那天和男人嘴對嘴,甚至還伸出了舌頭,蔣青青臉色就是一紅,讓原本白皙的皮膚瞬間爬上了紅暈,甚是可愛。

    自從那次郊遊回來後,蔣青青在家裏天天回味著那次男人特殊烤製的烤肉,無論是到全城最好的烤肉店,還是特級廚師的手藝,都沒能讓她吃出那種感覺來。

    因此對那個男人又是好奇又是憤恨,好奇他為什麽能做出這麽好吃的烤肉,又憤恨他竟然這麽大膽奪走自己保留了這麽多年的初吻。

    要知道,從小自己就被灌輸保守的理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