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十五度的房間裏,四周牆壁已然結了一層薄薄的冰霜,王二狗肉眼能看見那些冷氣縈繞成霧,圍繞在自己周圍,落在衣服上漸漸化成霜粒。

    “想凍死我?真是可笑!”

    王二狗冷眼看著這些冷氣,奇幻水晶改造過的身體,除非是放入萬年冰川,否則就憑這點寒冷,還是奈何不了二狗的。

    時間緩緩流逝,大概過來兩三個小時,王二狗的房間已然被一層層冰霜裝飾,甚至已經將二狗周圍都結上了冰霜。

    在中央觀察的男子目光從開始的戲謔慢慢的變成了不可思議。

    要知道零下十五度是一個普通人體表和器官處於溫差平衡的臨界點。

    足夠將人的內髒冷凍起來的溫度竟然不能傷害王二狗絲毫,在等待四個小時的時候,男子再也坐不住了。

    “把隔離窗打開,我要和他談談……”

    男子身後的身影晃動,很快指令下達出去,在王二狗的房間突然傳出了一聲巨響,緊接著最裏麵的牆壁仿佛機關一樣,從中間露出了一個巨大玻璃窗口。

    這一幕看的王二狗有些驚奇,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像電影裏麵的特效科技。

    窗口打開後,一名黑衣男子徑直走了出來,表情冷漠的看著王二狗,一雙眼睛仿佛能把二狗渾身看透一般,陰冷尖銳的聲音從他口中傳出。

    “我很好奇,你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麽?”

    男人越走越近,那個一直影藏在他身後接受指令的黑影漸漸露出了真麵目。

    “我也是……”黑影身材高大,但一張臉猶如很久沒吃東西一樣,看著有些饑黃,聲音聽著有些軟弱無力,但傳到王二狗耳邊卻是猶如春雷般響徹。

    王二狗看著二人走近,渾身第一次有了危險的感覺,目光死死盯著尖銳男子身後的黑影,在他看來,這後麵一人更加讓他感到不安。

    “我身上發生了什麽,好像輪不到你們這些衛生局的人管吧?”

    王二狗說著,渾身肌肉猛地紮緊,腦海裏有關於奇幻水晶的信息飛速轉動,很快便停留在在關於身體技能運用的信息上,顯然做好了一番惡戰的準備。

    尖銳男子對於王二狗的回答感到可笑,回過頭看了一眼黑影,問道:“他妹妹在哪裏讀書?”

    黑影思索了一下,回答道:“好像在省城的一個一流大學讀書,聽說人氣還很旺。”

    男子點了點頭,目光對上正欲發作的王二狗,突然變得凶狠。

    “我能輕易找到你妹妹,也能輕易對她做一些毀她一輩子的事,還是那句話,你最好是聽話,我問什麽,你就給我答什麽,懂嗎?”

    王二狗臉色變得難看,一身戾氣逐漸散發出來,但一想到妹妹,隻感到一股深深的無力感,有些不甘的說道:“難道你們就能無法無天嗎?有什麽可以衝著我來!”

    這次回答他的是男子身後的黑影。

    “無法無天?對於你來說,就隻能是我們隨手可捏的柿子,一條凸山村裏被人唾棄的狗,還敢招惹惹不起的人?”

    黑影語氣裏充滿了不屑,沒等男子開口,率先對著王二狗就是一腳。

    王二狗輕輕晃動了身子,躲開了那一腳,目光看向黑影的眼睛,充滿了凶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