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還在擺攤的小販們看著王二狗被帶走,都沒有多說什麽,哪怕是剛剛的一番打鬥,也隻是湊一起看個熱鬧,沒有替二狗感到惋惜,更不要說會有人幫他求情了。

    有時候,人性的冷漠更讓人懂得世間的寒冷。那個幾次向二狗討要蛇凍的豬肉大叔,默默的在自己鋪子前抽著煙,眼睛偶爾瞟了眼二狗擺攤的地方,心裏是什麽滋味,誰也不知道。

    在二狗被帶走後的半個小時,凸山村,秦虎家的床上。

    秦虎自從被二狗打的半死後,就一直躺在床上修養,聽醫生說至少要修養三四個月才能完全康複,這個結果簡直還不如讓秦虎去死。於是心裏對王二狗恨到了骨子裏。

    正在床上抽著煙的秦虎,剛想下個床上廁所,手機響了,一接發現是衛生局王哥的電話後,臉色立馬變得諂媚。

    “是王哥啊,今天怎麽……什麽?逮住了?王哥辦事就是效率高,哎,明兒來永安樓,我好好感謝感謝王哥,恩,行行行,那就這麽說定了啊!”

    掛掉電話,秦虎興奮的不可遏止,猛地嘬了口煙後,感覺心裏的那個心結總算是扒掉了,聽到王二狗被抓的消息,簡直比到鎮上叫了個小姐還要舒坦。

    很快的,王二狗被抓的消息通過秦虎和他幾個狗腿子的散步,整個村子都知道了這則消息,包括正在玉米地翻種的劉翠花。

    “怎麽可能被抓了,那群衛生局的人一定是弄錯了,我們二狗怎麽會是那種人!”

    劉翠花沒有在場,不清楚事情的真相,聽到王二狗被抓後,頓時急了,說著,連鋤頭也沒放下就直接找到村長張富貴。

    村長的家裏,顯然不同於其他村民的裝修,精致的粉漆牆壁,大大小小的家具應有盡有。可以看出這個張富貴平時是徇私利己的。

    此刻的村長正悠閑的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正瞅這屏幕上的金發美女,看到劉翠花過來,愣了一下,隨即好像是想到了什麽,又笑了笑。

    “來問王二狗的事情的吧?”張富貴貪婪的掃視這劉翠花誘人的身材,從雙峰一直掃到豐臀,暗暗的吞了口口水。

    劉翠花很厭惡的看了張富貴一眼,但對他眼神的肆無忌憚有沒有辦法,而且現在是二狗的事情要緊,所以劉翠花直接說道:“村長,我想托你給我向上頭申報一下,我想見見二狗。”

    張富貴收回目光,繼而看向劉翠花那張年輕漂亮的連,色咪咪的道:“行,隻不過……”

    劉翠花看著他,心裏對二狗的擔心已經完全壓過了理智。

    “隻要你能幫我把二狗弄出來,我……我什麽都答應你!”

    張富貴一看奸計得逞,邪邪的一笑,就準備伸出手想摟住劉翠花的香肩,卻被她躲開了,於是有些不悅。

    “二狗弄到是能弄出來,但你得先給點表示吧?”

    劉翠花身體微顫,心裏在做著思想鬥爭。

    張富貴就這樣看著她,沒有說話,一雙大手再次摸向劉翠花的香肩,這次對方沒有躲開,張富貴輕而易舉的就搭上了,感受到那柔軟無骨的手感,剛想進一步深入卻被劉翠花打斷了。

    “隻要你能把二狗安全放出來,我……我答應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