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聽到這聲音,有些好奇的抬頭看向聲源處,一個熟悉的挺拔身影出現在王二狗麵前。

    “是你啊,大叔,今天怎麽又過來了?”

    來人正是昨天二狗擺攤時那個誠意十足,想邀請二狗進酒店的中年男子,蔣經國。

    “今天過來,主要是這邊有點事情要談,順便想看看你在不在,沒想到小夥子你還真在啊?”

    蔣經國有些感慨,想著自己誠心邀請卻被拒絕,這要換作是平時的幾個好友在,怕是被他們嘲笑一輩子。

    王二狗沒想這麽多,心底對蔣經國還是有好感的,於是拿起了碗改良蛇凍遞給蔣經國,說道:“這是我昨天想出來的改良蛇凍,味道還不錯,大叔要不要來一碗?”

    蔣經國愣了一下,腦海裏回味起了昨天的蛇凍,口水不自覺流了出來。

    “好好,我就說你很有做食品的天賦,這就是你新改良的蛇凍?”

    蔣經國接過一次性碗,細細打量著碗裏的改良蛇凍,有些好奇道:“看著倒是比原先的更有賣相。”

    說完,便試著吃了一口,開始沒啥感覺,但很快慢慢的臉色就變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蔣經國睜大了眼睛,嘴裏的芳香無可抑製的噴薄而出,他迫不及待的將整碗吃完後,露出了陶醉的神色。

    “這個蛇凍,把原先失去的野味加了進去,融合了一種類似蒜苗的特殊香味,細細品位,又仿佛結合一種自然的氣息,像是……像是肥土的芬芳!”

    王二狗聽著蔣經國的述說,也是睜大了眼睛,他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能把自己的食材過程解說出來的,心裏猜測這個蔣經國可能也是一位了不得的廚師。

    想著想著,心裏對蔣經國的酒店又有了一絲的好奇。

    廚師就是這樣,能遇到一個誌同道合的同行,並且性格又合得來,本身就是一種緣分。

    王二狗也很高興,看著蔣經國還沉醉在蛇凍的美味中,沒有打斷他。

    身為一名美食家,看到自己的精心製作的食物能給人們帶來幸福,王二狗認為這就是自己應該做的事。

    回味了許久,蔣經國意識到自己方才顯得有些失態了,但還是沒能忍住。

    美食家在品嚐美食的時候,才是真情流露的時候。

    “這個蛇凍真的做的很好,那股特殊的香味應該就是蒜苗吧?”蔣經國臉上留有餘味,第一次以一個美食家得身份看待著眼前的年輕人。

    王二狗笑了笑,也不隱瞞,直接了當的說了句“是”後,又看著眉頭緊皺的蔣經國,解釋道:“除了蒜苗,我還利用了泥土……”

    “難怪了,不過這個想法絕對是我聽過的最棒的一個,包括你的蛇凍。”

    蔣經國聽了二狗的回答,臉上露出了恍然,心裏對這個年輕人充滿了佩服。

    王二狗經過這麽多天的成長,對於食材得把握和做法,再加上腦海裏奇幻水晶的幫助,已然成為了一個能被人認可的美食家。

    對於二狗來說,現在還隻是剛剛起步,以後的路能走多遠還要靠自己的努力。

    “我就叫你二狗吧,關於來我酒店當主廚的事,你真的可以考慮考慮,工資方麵你可以自己提價,我保證答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