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等了一會兒,張土土就回來了,張土土才八歲,在村小讀二年級。

    “二狗哥哥好!”一見到王二狗,張土土就禮貌的打招呼。

    劉翠花收拾了一下,三人就開始吃飯。

    和劉翠花一樣,張土土也是第一次吃到蛇凍這樣的美味,蛇凍一入口,張土土頓時大感驚詫!

    大概是味道的衝擊力太強了,張土土連眼睛都閉上了,圓圓的小臉蛋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幸福表情。

    “這個是什麽啊?怎麽這麽好吃?”

    劉翠花笑著說道:“這是你二狗哥哥做的蛇凍。”

    張土土立即不可思議的看著王二狗,道:“二狗哥哥,這真的是你做出來的嗎?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麽好吃的東西!如果明天我給同學們講我吃了蛇肉的話,他們一定會羨慕死我的!”

    “傻孩子,好吃就多吃點,自家的事,對外人說什麽?”

    劉翠花笑著說道,又給張土土盛了一碗蛇凍。

    雖然她自己也很想吃,但是在劉翠花的心目中,兒子比自己重要!

    “二狗哥哥,你做的東西這麽好吃,今後能不能天天給我和媽媽做飯吃啊?”

    童言無忌,劉翠花一聽,頓時臉都紅了。

    “土土,你瞎說什麽呢?二狗他怎麽可能每天都給我們做吃的?”

    “哦……”

    張土土被媽媽罵了,垂下了頭。

    吃過晚餐之後,王二狗和劉翠花在廚房收拾,張土土一個人進屋做作業去了。

    “翠花姐,你覺得我做的蛇凍如何?”王二狗突然問道。

    “好吃極了!根本無可挑剔!”劉翠花回味道。

    “那麽,翠花姐,你覺得我將蛇凍拿到鎮上去賣怎麽樣?”

    “有你的啊,二狗,想得挺多的嘛!”劉翠花看了一眼王二狗,露出了讚賞的目光,“你說得對,如果你賣蛇凍賺了錢,就能夠將秦虎的錢還上了!”

    “翠花姐,我想找張叔借他的小吃推車一用,你幫我說說,可以嗎?”

    王二狗懇求道,張叔是劉翠花亡夫的弟弟,以前在鎮上賣過小麵,但是生意不好就沒做了,那輛小吃推車也就沒用了。

    如果王二狗自己去借小吃推車的話,隻怕張叔不給,所以他隻好拜托劉翠花。

    “沒問題,包在姐身上!”

    “謝謝翠花姐!”

    劉翠花說話算話,當晚就將小吃推車借到了,王二狗便在劉翠花家裏忙活了起來。

    和下午的時候一樣,王二狗熬了一大鍋的蛇羹,隨後,將蛇羹放到了冰箱的保鮮室中。

    除此之外,王二狗還買了些一次性的餐具,將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完畢之後,王二狗才回家睡覺。

    就在劉翠花家的不遠處,村霸秦虎已經將王二狗的一舉一動都看在了眼裏……

    “原來如此,王二狗這個慫包看來是想到鎮上去賣東西,哼哼哼,有那麽容易嗎?”

    從劉翠花來找張叔借小吃推車開始,秦虎就覺得奇怪了,劉翠花那個寡婦是不可能需要這種東西的,隻有可能是幫王二狗借的。

    “一個寡婦,一個窩囊廢,真是一對奸夫淫婦……虎哥,要不要給王二狗一點厲害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