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王二狗就開始處理蛇肉了,先把蛇洗淨,再將蛇頭斬掉,隨後將蛇肚子剖開,內髒都取出來之後,就將蛇放在菜板上,從上到下輕輕一剔,蛇的骨頭就被齊齊的剔去了,再然後將蛇肉翻過來,用小刀一剝,蛇皮也順勢掉了。

    二十多條蛇都如法炮製,很快就處理完畢,王二狗將蛇肉斬成幾段,放在口袋裏,蛇頭、蛇骨、蛇皮也不扔,放在另一個口袋裏。

    一切都準備好之後,王二狗就帶著幾大包的口袋來到了劉翠花的家中。

    “二狗,我早上去找你,見你不在家,你究竟到什麽地方去了?”

    一見到王二狗,劉翠花就問道,當時王二狗在凸山的深山裏,劉翠花當然找不到他。

    “我到後山去了!”

    說著,王二狗將幾大包口袋遞到了劉翠花的麵前,劉翠花頓時嚇得花容失色。

    “天啊,這是什麽啊!?”口袋裏麵二十幾個麵目猙獰的蛇頭,好像要吃人一般,令劉翠花顫顫發抖,“二狗,難道你到後山捉蛇去了?”

    “沒錯,而且收獲還挺多呢!”

    王二狗笑著說道,劉翠花一句話也說不出,心中又好笑又好氣。

    去後山捕蛇,這是多麽危險的事情啊!後山的蛇,聽說還都是毒蛇呢,全村那麽多的人,沒有人有過上山捕蛇的念頭,偏偏你這個王二狗膽子這麽大!

    不過,從王二狗捉到的蛇的數目來看,他不僅膽子大,而且捕蛇的技術還非常的高明,以前劉翠花可從來不知道王二狗會捕蛇的?

    “翠花姐,蛇肉我已經處理完畢了,不過現在天氣轉暖了,肉如果臭了就不好吃了,請你幫我把蛇都保存在冰箱裏麵吧!”

    王二狗家窮,根本就買不起冰箱。

    而劉翠花的丈夫被車撞死之後,肇事者賠了一點兒錢,她用這些錢買了一台二手的冰箱。

    所以,王二狗隻能將蛇肉拿到劉翠花家中保存!

    “今天要烹飪的就放在保鮮室中,其餘的蛇肉,放在冷凍室裏保存!”

    王二狗囑咐道,劉翠花立即按照他所說的做了,隨後,王二狗又遞給劉翠花一顆蛇膽。

    “翠花姐,這是給你吃的。”

    “這是什麽?”

    劉翠花看著蛇膽,覺得有些嚇人,不敢吃。

    “這是蛇膽,很補人的!”

    “蛇膽……”劉翠花戰戰兢兢的從王二狗處接過蛇膽。

    “翠花姐,不要咀嚼,直接吞下去!”王二狗命令道。

    劉翠花猶豫了一下,隨即閉上眼睛,一仰頭,就將蛇膽吞到肚子裏去了。

    吃下蛇膽之後,劉翠花覺得自己的下腹暖暖的,看來這蛇膽的確是大補之物。

    “翠花姐,借你家的廚房一用,今天我要大展身手!”王二狗撩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

    “以前我可從來沒有見過你做一頓正經飯出來,怎麽現在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劉翠花笑得花枝招展,王二狗瞧著她的穿著打扮,由於氣候暖和,所以她穿的是一件透視衫,隱隱約約的還能夠看見內衣的輪廓,下身是一條打底褲,更將劉翠花婀娜的身段展現了出來。

    來到了劉翠花家的廚房之後,王二狗就開始在廚房裏找調料,但是可惜的是,劉翠花家的調料很少,根本無法滿足王二狗的需求。

    “翠花姐,你這裏的調料怎麽這麽少啊?”王二狗癟癟嘴,抱怨道。

    “二狗,你真當姐這裏是大飯店呢,應有盡有?”劉翠花笑道。

    王二狗也不再抱怨,盡可能的找一些相似的調料來代替,沒有耗油,用菜油替代,沒有香料,用麻油替代……

    準備就緒之後,王二狗就燒了一鍋水,將蛇頭、蛇骨、蛇皮丟到水中熬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