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和她今天才剛剛認識,居然就邀請自己當她的貼身廚師?

    “我不幹!”王二狗搖搖頭,拒絕了。

    “王二狗,大小姐家裏可是很有錢的,如果你真當了她的貼身廚師的話,今後一輩子吃香的、喝辣的,什麽都不用愁了!”

    魏華一臉的不爽,王二狗這小子居然這麽不識抬舉?

    “不幹就是不幹,我在村子裏過得好好的,不喜歡到城裏去!”

    王二狗的態度很強硬,蔣青青這下有些不滿了。

    “王二狗,本小姐的邀請,還沒有人敢拒絕的!”

    蔣青青這位大小姐可受不了這樣的氣,她一把拉住了王二狗的衣服,王二狗想要離開,但是蔣青青拉得太用力了,王二狗頓時失去了平衡。

    凸山地麵泥濘濕滑,兩個人一踉蹌,就徑直摔倒在地。

    “大小姐!”

    魏華叫道,蔣青青可是富家千金,也是這一次驢隊的頭兒,她可不能有事。

    “嗚……”

    事發突然,王二狗始料未及,待自己緩過神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和蔣青青滾在一起了。

    他正準備起身,卻發現自己的嘴正好印在了蔣青青的嘴唇之上,淡淡的唇膏香味傳進了王二狗的口中。

    “你……”

    蔣青青也意識到了這一點,她想要大叫,但是剛一張開嘴,卻發現不好了!

    原本兩人隻是嘴碰嘴,但是她一開口說話,王二狗的舌頭就突然滑了進來,兩隻舌頭不偏不倚的纏在了一起。

    “嗚嗚嗚~~~~~~”

    由於都沒有什麽經驗,王二狗和蔣青青居然一時間無法分開,蔣青青的口中頓時湧來了不少王二狗的口水。

    這位千金大小姐的初吻,就這麽莫名其妙的沒了……

    王二狗和蔣青青費了好大的勁兒才將嘴分開,蔣青青此時已經氣得滿臉通紅。

    “你這個臭流氓!還不滾起來!?”

    蔣青青咆哮道,王二狗這才慌慌張張起身,不過情急之下,雙手無處著力,居然就按在了蔣青青豐滿的雙峰上。

    彈性十足,雙手間頓時傳來一陣美妙的觸感!

    “呀!”

    蔣青青尖叫一聲,狠狠的推了王二狗一把。

    王二狗這才踉踉蹌蹌的爬起來,他想將蔣青青也扶起來,但是這位大小姐哪裏肯幹?

    “你滾開!”

    蔣青青自己站了起來,衝著王二狗就是一陣痛罵。

    “王二狗,你這個變態、你這個流氓,你把本小姐的初吻給糟蹋了,我要你的命!”

    這位富家千金已經徹底失去理智了,撿起燒烤架上用來串烤肉的鐵簽,就衝著王二狗撲了過去。

    同行的驢友們見狀,連忙上前來拉住蔣青青。

    “蔣大小姐,人家不是故意的,你這麽做是不是有點過了?”

    “對啊,蔣大小姐,讓他對你道個歉,就算了吧?”

    ……

    同伴們都將剛才的那一幕瞧在了眼裏,巧合加巧合,才有了那樣的結果,因為巧合就要了王二狗的命,也實在說不過去。

    至於蔣青青說的自己的初吻丟了,眾人倒也不怎麽清楚了,這位大小姐都二十多歲了,居然還沒有和男人親過嘴?

    “大小姐,讓我來替你教訓一下他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