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反駁道,魏華實在是太小題大作了,對方烤山藥隻為了自己果脯,用得著讓別人來判斷好壞嗎?

    “小哥,你別生氣,我替他向你道歉!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那邊也有個燒烤攤,過來一起吃吧!”

    女子禮貌的說道,魏華將王二狗好不容易烤好的山藥給糟蹋了,邀請他過來一起吃也是應該的。

    而魏華頓時也來了興致,昂然道:“也好,就讓你這個鄉巴佬來嚐嚐高級廚師的手藝!”

    “……”

    王二狗默默的跟著女子去了,並和女子互相通報了姓名。

    女子名叫蔣青青,這一次是和其他幾位驢友來凸山登山的,大家都是有錢人,所以隨隊還帶著廚師,就是魏華魏大廚。

    驢隊正好在燒烤,蔣青青見不遠處有人生火,就感興趣來看看,這才有了剛才所發生的事情……

    來到了驢隊的燒烤地,驢友們見蔣青青帶了一位陌生人來,都有些詫異,蔣青青便說王二狗是這裏的村民,路過想要吃點燒烤。

    “嗬嗬,鄉巴佬,我這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麽是真正的燒烤!”

    魏華傲慢的說道,隨後就來到了燒烤架前,他將各種肉用鐵簽串了起來,裹上油拿在火上烤,一邊烤一邊翻滾,肉香立即飄了出來,所有的人都聞到了。

    “怎麽樣,鄉巴佬,知道什麽是專業級別的燒烤了吧?”

    魏華一邊烤一邊說,他眼睛裏自始至終對王二狗都透著鄙視,在將烤肉烤好之後,魏華就將調料抹上,隨後就拿起一串烤肉,遞到了蔣青青的麵前。

    “大小姐,請嚐嚐吧!”

    “你做的東西,當然沒話說!”

    蔣青青也一臉滿足的吃著魏華烤出來的肉串,畢竟是大酒店裏請來的廚師,味道當然非同一般。

    其他的驢友們也紛紛品嚐魏華的手藝,都一臉幸福的表情。

    “不愧是魏大廚,味道真心不錯!”

    “對對對,同樣的材料,魏大廚烤出來的肉,就是比我們自己烤出來的肉好吃一百倍!”

    見所有的人都心滿意足的吃著自己的烤肉,魏華更加不可一世,他施舍般的將一串烤肉遞到了王二狗的麵前。

    “鄉巴佬,你也嚐嚐吧!”

    不過王二狗隻是聞了一聞,並沒有吃。

    “不好吃!”

    “你說什麽!?”

    魏華一聽,頓時怒不可遏,他對於自己的燒烤手藝可是自信得不得了,還曾經獲得過“江城燒烤大師”的稱號。

    “王二狗,你也不要說氣話了,魏華烤出來的東西,當然是好吃的。”

    蔣青青立即調解,她知道,王二狗之所以說魏華烤出來的東西不好吃,是因為剛才魏華糟蹋了他烤的山藥。

    不過在味道上,魏華烤出來的肉串是無可挑剔的!

    “我說的是實話,這種烤肉,根本就稱不上美味,在烤肉的時候,顯然過火了,肉的香味已經全都流失。”

    因為在腦海中有著豐富的美食知識,魏華烤出來的肉串的質量,王二狗根本不用吃,就能夠瞧出其中的缺陷。

    “照你這麽說,你能夠烤出來比我更美味的烤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