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發現其中的不對勁!

    倒不是因為饅頭餿了或者偷工減料,而是因為在王二狗看來,這兩個饅頭不好吃……

    “怎麽會這樣?”

    將兩個饅頭強行咽進嘴裏之後,王二狗覺得非常的怪異。

    以前劉姐送來的饅頭,自己都是甘之若飴,怎麽今天,卻覺得饅頭難吃了?

    看來在美食的信息湧入到腦海中後,自己對食物的要求也提高了!

    王二狗將自己的舌頭伸了出來,用鏡子一照,的確,自己的舌頭感覺和以前不大一樣。

    不僅僅是舌頭,連鼻子也異常的靈敏!

    “有食材的味道!”

    王二狗突然聞到了什麽,這種香味並不是某戶人家炒菜時候的香味,而是一種獨特的香味。

    循著這股香味,王二狗又來到了自家的地裏。

    香味居然是自己種的空心菜發出來的!

    三畝良田,其中一畝種的就是空心菜,不過這些空心菜卻並沒有成熟,還沒到采摘的時候。

    雖然自家的空心菜的確發出了香味,但是王二狗通過香味,卻能夠進行判斷出這些空心菜算不得上等的菜肴,就算成熟了,也做不出什麽美味的食物出來!

    不僅僅是自家的空心菜,自家種的西紅柿、生菜也是一樣,差不多都是次等的菜品,王二狗的鼻子,能夠準確的判斷出食材的等級。

    “難道我種的東西都是這種貨色嗎?”

    王二狗的世界觀徹底被顛覆了,他原本以為,自己種出來的蔬菜是最美味的,但是現在看來,這些蔬菜,全都上不了台麵。

    “咦?還有香味!”

    正在王二狗失望之時,他又聞到了其它地方的香味。

    這種香味來自於田邊,比自家的空心菜、西紅柿所發出來的香味要強烈得多,也要美味得多!

    “居然是野蒜!”

    王二狗循著那香味走去,發現了幾株野蒜。

    以前這種長在田坎邊的東西,王二狗是根本就不會正眼瞧的,但是現在,自己的鼻子卻告訴他,野蒜比田裏麵種的空心菜、西紅柿什麽的更加的美味!

    長這麽大,王二狗是第一次吃野蒜,但是腦海中擁有的記憶,使他對這種野蒜的吃法了然於心。

    輕輕的將外皮剝開,露出了嫩嫩的蒜芯,蒜芯如白玉一般,王二狗忍不住咬了一口,一股香味刺鼻而來。

    “好吃!實在是太好吃了!”

    又香又脆,人間美味,比剛才劉姐送來的饅頭都要好吃!

    當然野蒜的吃法可不僅僅是生吃,如果配合著農家的土雞蛋炒出來,會更加的美味!

    在王二狗的腦海中,頓時浮現起野蒜的各種吃法,使他不自覺的口水直流。

    現在的自己,已經會烹飪各種各樣的美味了!

    一想到這一點,王二狗就興奮異常!!

    靠著自己對食材的了解,以及各種烹飪知識,在一個月之內賺到兩萬元錢,簡直不在話下!

    可是,自己要怎麽樣賺錢呢?

    王二狗的腦海中,浮現出各種各樣的美食……

    不過,大部分的美食不僅材料難以尋找,烹飪的方法也十分的複雜,就算王二狗有心做,也沒有辦法做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