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姐你怎麽來了,進來坐進來坐。”

    王二狗正在家削竹子,突然看見隔壁家的劉翠花捧著兩個白饅頭走了進來。

    劉翠花長得水靈水靈的,年紀還不算大,一堆波濤洶湧的雙峰搖晃著,好似要掉下來一樣,可讓村裏的男人看著嘴饞。

    但她命不好,丈夫前幾年出車禍死了,留下她一個人拉扯孩子。

    王二狗也是單身一個,三不五時地跑過去幫她這幫她,兩個人關係也不錯,劉寡婦也經常捧些好吃的過來。

    “沒,蒸了幾個饅頭,給你拿兩個過來。”劉翠花笑臉嫣然,望著王二狗的眼神溫柔極了。

    “好咧,哎喲……”王二狗也是手笨,起身不小心被刀片劃拉到了手指,還把頭給碰了一碰桌角,可老疼了。

    劉翠花一看,連忙放下兩個饅頭,小步跑了過來,蹲下身子給王二狗看傷口:“二狗你咋這麽不小心,來,姐給你止血。”

    王二狗往下一瞄,整好看見劉翠花胸口那片白花花,又大又園,還有那微微一點高挺著,頓時就讓王二狗喉嚨一陣幹澀。

    “咳咳,翠姐不用啦不用啦,小事而已。”

    “傻二狗,跟姐客氣什麽?”

    劉翠花拿止血貼給王二狗手指止血後,又仔細地檢查王二狗腦袋碰著沒有、王二狗的腦袋,一下子埋進了劉翠花的胸口。

    濃烈的體香撲鼻而來,這正是成熟女人的味道,這種味道,令王二狗都無法呼吸了。

    “翠花姐,我真的沒有什麽的!”

    快要窒息了,王二狗立即將劉翠花推開,不過兩隻手不偏不倚的推在了劉翠花的胸部。

    軟軟的、彈彈的觸感,非常的美妙……

    劉翠花笑罵道:“二狗,你朝姐的什麽地方摸呢?”

    雖然這麽說,但是劉翠花並不生氣,一個寡婦,胸部許久都沒人碰過了,今天被王二狗一摸,她隱隱的有了一些感覺。

    “翠花姐,我不是故意的。”王二狗立即道歉。

    “既然你都說沒事了,姐就不多管閑事了,別忘了把饅頭吃了哦!”

    劉翠花囑咐了一句,就離開了。

    王二狗立馬鬆了一口氣,再這樣折騰下去,遲早得跟這劉寡婦給碰撞出火花。

    王二狗整理了下東西,想吃了饅頭準備下田幹活,卻見有一人大搖大擺地從門外闖進來,活像個凶神。

    這人往裏一杵,手指著王二狗就喝道:“姓王的,你還不還錢!”

    來人正是村裏的一大惡霸,秦虎。

    王二狗可恨透了秦虎,反駁道:“我沒欠你錢,你給我滾!滾出我家!”

    “好呀!王二狗你翅膀硬了,還敢跟我叫板?今天你不還我錢,你門口那三畝地就歸大爺我了!”

    村霸秦虎狠狠的踹了王二狗一腳,將王二狗踹飛出去,王二狗倒在地上,猛吐了兩口鮮血。

    “我不給,你沒有權利奪了我家的地!”

    王二狗勉力站了起來,雖然負傷,但他卻並不服軟,咬著牙說道。

    “沒有權利?你看看這是什麽?”秦虎冷冷一笑,從身上拿出來一張借據,“白字黑字寫得這麽清楚,欠債還錢,沒錢,就拿地來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