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借據,的確是王二狗親筆所寫。

    王二狗自小父母雙亡,他一個人挑起了生活的擔子,不僅要養家糊口,還要供妹妹上學。

    這張借據,就是王二狗為了送妹妹上大學,找親戚借錢的時候立下的。

    可是令王二狗沒想到的是,借據卻轉手落入到了村霸秦虎的手中,這惡棍隔三岔五就來自己家討債,並威脅要拿走自家的三畝良田。

    這三畝良田是王二狗的父母留下來的,頗為肥沃,王二狗全靠這三畝良田度日,如果真被秦虎拿了去,自己隻怕要喝西北風了。

    “我在借錢的時候說得很清楚,欠錢兩萬,三年內還清,從沒說過要拿地抵債!”

    王二狗咬緊牙關道,借據是去年立下的,還沒到還債的期限,秦虎拿著這張借據來強索錢財,根本就是不道德的!

    “喲,嘴還挺硬的!三年還清?就你這窮光蛋,給你三十年的時間,你也未必還得清!”

    秦虎的言語中,滿是陰冷的諷刺,如同刀子一般刺進了王二狗的心中。

    “我能還清,三年之內,一定能夠將這兩萬元給還上!”

    王二狗依舊不服,秦虎朝著王二狗的臉上狠狠的拍了拍。

    “廢物就是廢物,口氣再大也是廢物!王二狗,你知道大家都是怎麽看你的嗎?他們都巴不得你快點消失!你這個沒爹沒娘的野種,留在村裏麵,丟了全村人的臉!”

    “你混蛋!我和你拚了!”

    王二狗容不得他人侮辱自己的爹娘,不顧一切的撲向秦虎,但是他哪裏是秦虎的對手?

    秦虎狠狠一撩,又將王二狗摔在了地上。

    自從父母死後,王二狗沒少被秦虎欺負,不過他每次反抗都沒用,秦虎生得虎背熊腰,體型瘦小的王二狗根本不是對手!

    一摔之後,王二狗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幹什麽呢?這麽吵!”

    突然間,一人走進了屋子,王二狗一瞧,是村長張富貴。

    “村長,你來得正好!王二狗欠我錢不還,他現在打死不還,村長你說怎麽辦!?”

    張富貴冷笑了一下,對著王二狗說:“二狗,這就是你不對了,欠債還錢天公地道,你再這樣,我也隻能幫秦虎做主,拿你家的地給抵給人家。”

    王二狗一聽,可眼睛都紅了,這秦虎和張富貴壓根就是串通好的,自己小農民一個,怎麽跟他們鬥?

    “村長,這筆債是我跟我叔叔約定好的,三年之內還清欠款,從未說過用田地抵債。”王二狗極力申辯,張富貴卻將秦虎的那張借據擺在了桌子上。

    “二狗,借據上可沒有三年的約定!現在虎子來要錢,你就得給!給不了,你就得拿地押給人家!”

    “……”

    村長站在秦虎的立場上說話,王二狗根本無從反駁。

    “連村長都這麽說了,王二狗,快還錢來,不然我打死你!”

    見王二狗不說話了,秦虎立即囂張起來,揪住王二狗的衣服,拳頭已經高高舉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