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麵麵相覷:“請您不要為難我們……”

    “不為難!”顧子年看了眼一臉擔憂的小妻子,朗聲說:“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申請辦一家福利院……”

    “什麽?”兩人愣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問:“顧先生,您說真的?”

    “真的,我不會再和女兒分開了。”

    聽了顧子年的回答後,兩人對視了一下,然後說了句:“那就請您盡快去辦理手續吧,打擾了。”說完之後,兩人就離開了別墅。

    程悅青深深呼出一口氣,自言自語:“還好有你,不然我都不知道悠悠會不會離開我。”

    顧子年寵溺的揉了揉她的小臉,說:“放心,我不會再讓悠悠離開咱們了。”

    “爸爸……”一聲奶裏奶氣的呼喚令兩人頓時一驚……

    悠悠叫爸爸了,她在叫顧子年爸爸!

    顧子年立刻跑過去抱起孩子說:“寶貝,爸爸在這兒呢。”

    孩子心裏都明白,就算她一直不說話,但是誰對她好她是能感受到的。

    “太好了,悠悠什麽都知道,這太好了!”站在父女倆身後的程悅青居然喜極而泣了。

    悠悠的眼睛裏也恢複了神采,她趴在顧子年的肩頭,看向程悅青說:“媽媽別哭!”

    程悅青傻傻的抹了把臉上的淚水說:“媽媽沒哭,媽媽就是,高興!”

    顧子年將孩子抱到程悅青麵前,說:“來,給媽媽擦擦眼淚。”

    悠悠懂事的伸出小手,將程悅青臉上的淚珠一一拭去……

    一年之後,悠悠在生日蛋糕前雙手合十虔誠許願。

    吹完蠟燭之後李盈盈問:“寶貝,你許了什麽願啊?”

    悠悠笑著說:“我許願,想有個弟弟,嗯……妹妹也行。”

    “啊?”程悅青吃驚的看著孩子,完全沒想到孩子會這麽早熟。

    可是悠悠卻一本正經的說:“媽媽不願意?班上的小朋友們都有弟弟或妹妹了,悠悠想當大姐姐啊!”

    聽了悠悠的話顧子年低著頭暗自偷笑,心道:還是女兒和爸爸親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