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悅青帶悠悠回到C城的時候,李盈盈居然在機場接他們。

見到悠悠之後,李盈盈心疼的走上前將孩子抱進懷裏,感慨說:“我的孩子,你受罪了。”

程悅青很欣慰的說:“媽,悠悠已經好多了。”至少沒有那麽排斥和別人的接觸了。

正當他們一家四口從機場走出來的時候,忽然眼前一片閃光燈。

“誰讓你們來拍照的?”李盈盈立刻拿出了墨鏡帶到了臉上。

顧子年將悠悠和程悅青護在身後,冷眸掃過那些八卦記者,冷聲問:“我們不是公眾人物,如果你們執意要拍照的話,後果自負!”

雖然身邊就兩個李盈盈帶來的保鏢,但由於顧子年氣場強大,所以那些狗仔們也猶豫了起來。

趁著這個檔口,忽然有一群黑衣保鏢闖了進來撥開了那群記者。

神經緊張的程悅青警覺的握緊了顧子年的胳膊,卻看到自己多年沒見的老爸從一堆保鏢群裏擠了進來。

程家爵自帶光環的走向程悅青,自誇道:“哈哈,還是爸爸來的及時吧?不然你們就被這些蒼蠅騷擾了!”

多年沒見,程家爵老了不少,腦袋上都有白頭發了。

“爸!”驟然看到程家爵,程悅青忽然感動的要哭了……

“哎,剛才你看見我怎麽不這麽激動啊?”李盈盈憤憤不平的問。

“那能一樣麽?你腦子怎麽都不在線上。”一見到前妻,程家爵就開啟了懟人模式。

李盈盈不服氣的說:“哎,你會不會說話……”

“行了,爸媽,咱們趕緊回家吧。”顧子年連忙出聲調和,兩人也閉了嘴,快步走出了機場。

四個大人加一個小孩在飯店吃了頓飯之後就分開了,雖然隻是一頓簡單的飯,可是程悅青卻感覺到了家的溫暖。

而且李盈盈還說會常來看悠悠的,程家爵也邀請他們常去家裏走動……

悠悠的狀態也明顯比之前好多了,顧子年特意請了家庭醫生給孩子補身體,盡管他很忙但他每天都還盡量的抽時間陪孩子。

一個月之後,在程悅青的細心陪伴下悠悠已經恢複了精神狀態。

周末,顧子年和程悅青陪著悠悠在家玩大富翁,門鈴響起,管家打開門之後走進來了一男一女兩個公職人員。

顧子年和程悅青頓時一愣,然後接待了他們。

在他們清晰的闡述來意之後顧子年和程悅青都陷入了惆悵裏。

他們並不具備領養悠悠的條件……

雖然許百航被判處了有期徒刑十五年的監禁,但到底他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所以,他不在的情況下,悠悠應該由福利院暫時收養。

程悅青看了眼在旁邊望著自己的悠悠,很不情願的說:“可是悠悠已經習慣了和我們在一起,我們也沒打算再要自己的孩子,就讓我們收養悠悠吧。”

“不行,這是原則問題,不過顧太太您放心,福利院的阿姨們會盡心的照料孩子的,那裏有小朋友,也有老師,悠悠在那裏會生活的更好。”女公職人員耐心的勸說著。

程悅青搖了搖頭說:“可是那裏沒有她的家人啊。”

悠悠需要她,她是悠悠的媽媽啊。他們才剛在一起,怎麽能說分開就分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