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顧子年回到家裏的時候臉上帶著疲憊,他看著坐在客廳裏的程悅青問:“孩子呢?”

“睡了,沒讓我陪也沒讓任何人進去。”坐在沙發上的程悅青歎了口氣。

“她會想明白的。”顧子年將外套掛在牆壁的掛鉤上,坐到了她的身邊。

“我隻是想不通,悠悠為什麽會有這樣的爸爸。”程悅青實在難以相信,這麽可愛的悠悠會有一個那樣的爸爸。

溫小熏是眼瞎了麽?居然能看上這種男人。

顧子年想了一下,問:“你想知道背後是誰在搗鬼麽?”

程悅青一愣,難道許百航背後還有人在指點?

“誰啊?”

“冷心宸。”

當顧子年說出這個名字的時候,程悅青驚訝不已,下意識的反駁道:“怎麽會是他呢?”

“當年我將雲心收購了,冷心宸也就消失在了商界。最近這些不好的新聞全部都是由一個小工作室炒出來的,我派人查過那家工作室的底,背後的老板和冷心宸有關係。”顧子年的目光落在沒開的電視上,那黑色的屏幕上剛好能反照出程悅青的臉。

她的表情從吃驚轉為平靜,最後隻是淡淡的說了句:“原來,人是會變的呀。”

顧子年很想說,冷心宸就是那個樣子的,但是想一想又沒有說出口。

他垂下頭,艱難的說:“所以,我想問問你的意思……”

程悅青明白他要問什麽,現在輿論導向都要他歸還孩子,如果他不把悠悠交出去,那麽顧子年的形象將會大神大受損,顧氏的股票將會一跌再跌。

程悅青長歎一口氣說:“走法律程序吧,如果最終,沒有人站在我們這邊,那麽悠悠……我會交出去的。”

就算她心裏有一百個不願意,但也不能阻止這件事發生。

“好,但悠悠是未成年人,確切的說,還隻是個幼童,就算她願意和你生活在一起,法官也不會太考慮她的意見。”顧子年在心裏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我知道了。”程悅青痛苦的將臉埋進手掌裏,實在不敢想失去悠悠會怎麽樣。

顧子年將無助的她摟進自己的懷裏,聲音篤定的說:“但是你放心,我會盡一切辦法讓悠悠留下的。”

程悅青搖了搖頭,說:“你沒看網上的評論麽?如果法官真的把悠悠判給咱們,那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還真是好笑!

我們至於為了搶孩子而做那種事情麽?”

程悅青委屈的趴在顧子年的肩頭說:“我隻是想讓悠悠活的好一點,沒錯,我是自私,自私的想把她留在自己的身邊……如果她的爸爸真能對她好,我可能也會學著放手。

可事實證明,並不是這樣……如果要我把悠悠交給那個反複無常的小人,我寧願和他同歸於盡!”

顧子年明白程悅青的心情,他又何嚐願意把悠悠交給許百航呢,可是沒辦法啊,所有人都在逼著他們交出孩子,仿佛他們對悠悠的好全都是因為見不得人的原因!真的是一個可笑的三觀。

親生父親就真的愛女兒麽?當許百航接受了那十萬塊錢的時候,他就不配當悠悠的父親了!

可這樣的事,又有誰會信?他們隻是想當然的覺得親爹對孩子會更好,卻沒想過那爹是個什麽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