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程悅青這番話之後,李盈盈忽然有點想哭,但她卻還是忍住了。

“你覺得,住了我買的房子就不仗義了是麽?”

程悅青倔強的笑著:“我更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買屬於自己的房子。”

李盈盈頓時覺得她好天真,搖著頭說:“哈哈……你知道現在的房子什麽價格嗎?憑你寫的那些東西,真的能掙錢嗎?”

“還有顧子年啊,他的平台不會永遠被封的……”程悅青篤定的說。

“行,我懶得管你。”李盈盈負氣的扭過頭看向了窗外,許久才又說:“我帶你去買個手機吧,至少可以方便聯係。”

買個手機,方便聯係?也就是說媽媽想要聯係她?

這一次程悅青沒有拒絕……

買完手機之後,李盈盈就說和她分開了。

“媽,我送你去車站吧。”程悅青提議說。

“不必了,我還要去談生意,你以為我來這裏,是專程來見你的?”李盈盈甩下了這麽一句話後就揚長而去了。

程悅青看著她風風火火的背影,輕輕笑著……至少,媽媽心裏還是有自己的,不是麽?

她走出去沒多遠,就又站住了。

不遠處的一條很老舊的街道上,停著一輛髒兮兮的快遞專用電動車,穿著快遞服的顧子年從電動車上下來,將後備箱裏的幾個盒子捧了幾個出來。

那些箱子有大有小,都被他抱在懷裏。

然後,他連頭都沒抬,轉身就進了單元門,再出來時手上的幾個快遞已經送完了,他又快速跨上電動車疾馳而去。

她知道快遞辛苦,但看到顧子年送快遞,心裏疼得難以言說。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連累,他現在應該坐在窗明幾淨的辦公室裏喝茶聊天吧?又怎麽會落魄到去快遞?

程悅青不知道在街邊站了多久,然後才回了住的地方。

李盈盈壓根沒走,她就是特意來看程悅青的,可一見到程悅青住的地方,她就心情非常不好。

她的女兒居然住在沒有陽光的地下室,她這個當媽的就算再不稱職也看不過眼啊。

平時做慈善的時候,幾百萬都捐了,還會差程悅青一套房子?

辦事效率很高的李盈盈去了就近的房地產交易市場,在看了幾棟拎包就能入住的小公寓後,她付錢買了下了一套三室兩廳。

這一次她沒有找程悅青,而是直接將電話打給了顧子年。

高檔的咖啡廳裏,穿著黑色運動服的顧子年和穿著一身高檔名牌的李盈盈相對而坐。

李盈盈翹著手指優雅的喝著咖啡,連眼角不樂意看顧子年一下。

在她的眼裏,這些窮人是不值得結交的。

顧子年動了動唇,可是那個“媽”字怎麽也叫不出來。

他能看得出來李盈盈鄙視自己,所以不想自取其辱。

可是,於情理一道來說,他的確是和程悅青結婚了,所以這個稱呼又不能省……

李盈盈也不是很在意他稱不稱呼自己,沒有稱呼反倒感覺樂得自在。

她放下手裏的咖啡杯,問:“說吧,多少錢能讓你離開我的女兒?”

一開口,談的就是讓他拿錢離開。仿佛,他真的是一個為了錢而接近程悅青的小白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