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悅青深吸一口氣,重新按了電梯的鍵子,雖然盡力的保持理智,但剛才她看到的那些畫麵還是多多少少還是影響了心情。

當程悅青把禮服還給冷心宸的時候,冷心宸隻是看了那禮服的袋子一眼,沒有伸手接。

“禮服我已經熨洗好了,還給你。”程悅青解釋著,她不明白冷心宸為什麽要用那種眼神看自己。

“這禮服是按照你的身材定製的,你覺得你還有必要還回來嗎?”

冷心宸怎麽會在乎這麽一件衣服呢。

“可是,我隻是答應陪你參加宴會,並不想要你的東西啊。”

程悅青能看得出來這件衣服的料子,它的價錢可以頂自己半年的底薪了。

“那你就扔了吧。”冷心宸說這句話的時候嘴角還噙著笑意,可是言外之意程悅青卻聽的明白。

“嗯,好吧。”程悅青轉身將衣服扔進了垃圾桶……

她可不是那種會過日子的女人,反正衣服是冷心宸的,他要浪費她也就跟著浪費唄。

難道,她要像電視劇裏演的那些美麗善良的姑娘一樣,唧唧歪歪的說什麽不能浪費,然後把衣服再拎回家嗎?

嗬嗬噠,她可不是那種女人。

從小到大,都是她想幹什麽就幹什麽,心情不好扔個東西簡直是再常見不過的事情了。

至於得罪老板這種事,她壓根不怕,違約金她有,隨時都能解約。

誰要是想用身份壓她,給她小鞋穿,那是絕壁不可能的事情。

這世界上唯一能拿住她的就隻有顧子年了,除此之外,任何人甭想用任何方法讓她做不願意的事情。

程悅青瀟灑的離開之後,冷心宸的臉黑了……這個女人和他認識的所有人都不一樣!

她像匹常年散養的野馬,除非她心甘情願,否則,不給任何人麵子。

程悅青今天本來就心情不好,哪裏有心思為著一件衣服墨跡呢?

她抱著吉他在辦公室裏弄了一會兒,然後才想起來,貌似現在的工作已經換了……

可是,創作是她的愛好,所以她也沒有打斷自己的思路,一口氣寫完了一副曲子,然後才晃晃悠悠的出了辦公室,去了新人培訓中心。

她去的時候,培訓基本上已經接近尾聲了。

她也沒打擾其他的老師,就站在門口看著。

看著一批女生裝男生,看著一批男生耍娘炮……感覺整個三觀有點崩。

可奇怪的是,其他的評委老師們倒是挺看好這種風格的,還煞有介事的點評說符合現在年輕人的市場需求。

年輕人的市場需求……所以,她已經不年輕了是麽?

沒等她開口,就被一位男評委發現了。

男老師回頭看向程悅青,很客氣的問:“程老師,您看,這幾個新人裏,有沒有能唱你歌兒的?”

程悅青抽了抽嘴角,很誠實的回了句:“沒有。”

於是氣氛驟然跌至冰點。

手機震了一下,程悅青低頭看了眼手機,是顧子年發來的信息:今天要加班,估計要很晚回去,好好吃飯。

很晚,加班……

程悅青揣回手機,抬頭輕然一笑,說:“各位老師辛苦了,我自己的歌手,還是我自己選吧。”

她要自己選歌手,自己給他們定製歌單和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