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有平台?你好厲害啊。”程悅青對他的崇拜又多了幾分,然後笑嘻嘻的湊到他身邊,對著那看不懂的屏幕看了又看。

顧子年寵溺似的看著她,手輕輕拂過她的耳朵上的碎發,順帶捏了捏她小巧可愛的耳垂。

“這個不厲害,等掙到了錢才厲害。”

耳朵被他那麽一捏,她的身體似通了道電流,立時全身緊繃了。

“我相信,你肯定會賺到錢噠……”程悅青輕輕的笑著,然後抬手拿開了他的手。

“去睡吧。”顧子年將她抱了起來,推門把她放回了床上。

他側身躺在她身邊,輕輕的拍著她的背,似哄孩子一般唱著歌兒:“青青河邊草……”

噗,程悅青忍不住笑出了聲:“顧老師,你這是哪個年代的歌啦?哈哈……”

顧老師……這個稱呼實在是……程悅青在顧子年的胸膛前再度進入夢鄉。

當程悅青醒來的時候,除了桌子上的早餐之外卻沒有看到顧子年人影。

手機裏,隻有一條信息:臨時有事,先走了。

她體諒他的辛苦,自然不會因為這一點小事不開心。

吃完飯之後,她提著冷心宸借給自己的禮服離開了。

當程悅青剛進公司的電梯,就聽到裏麵幾個女員工在八卦。

“傾城淼淼也真是絕了,居然又因為緋聞上了頭條。”一個女生指著電梯裏的小電視嘖嘖評論,臉上是幸災樂禍的微笑。

程悅青隨著她們的目光看去,屏幕上麵果然是關於林思淼的報道,說她在高級酒店私會已婚男士……畫麵上還打算馬賽克。

“那也沒辦法啊,她也就是長的好看點罷了,一直不溫不火的,炒炒緋聞,不紅也能黑呀。”站在程悅青身後的一個女人如此評價。

“哎,要我說,她最厲害的是有一個金牌經紀人,出了事之後,助理還沒趕到,她的經紀人就第一時間出現在酒店,將她護送出去,還說什麽昨天晚上是他們三個在一起打牌。

兩男一女,這牌打的好蹊蹺啊,哈哈……”

那女人說完整個電梯裏都充滿了笑聲。

程悅青看到,屏幕上,身著一身白衣的顧子年臉上帶著蛤蟆鏡,將林思淼很好的保護在了自己身後。

麵對鏡頭時他表現的從容而淡定,也不讓那些記者有機會靠近林思淼。

林思淼就藏在他身後,小鳥依人般的躲著那些鏡頭……

“哎呀,顧經紀人長的好帥啊!看那身材,看那氣質……嘖嘖,哎,你們肯定不知道吧,傾城淼淼以前可是和顧經紀人的女朋友……”

另一女人以一種幾度花癡的語氣說,程悅青一心都放在電梯裏那個小小的屏幕上,是以沒有看到那女人長成何種樣子,但她嬌滴滴的聲音卻讓程悅青莫名煩躁。

“哦,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麽顧大經紀人手底下會有傾城淼淼這樣一個累贅了……他手底下可都是大腕,當然,除了傾城淼淼……”

電梯門打開,一行人陸陸續續的離開了電梯,嘴上還是有說有笑的。

在電梯門關上的時候,程悅青才意識到自己好像連按鈕都忘了按,就那麽傻傻的跟著那群八卦女人到了五十幾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