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兒呢,我怎麽沒看到啊!”

    “這麽高的地方,那家夥怎麽上去的,奇怪!”

    陸塵在沉思中回過神,聽到周圍傳來的議論聲,神色一怔,不由轉頭朝河道對麵一座宏偉輝煌的閣樓望去,隻見高聳的屋頂飛簷上,仰躺著一個滿臉胡須的中年漢子,此人身背長劍,挽著書生模樣的發冠,穿著破舊常服,整個人邋裏邋遢,蓬頭垢麵,像是個落魄的流浪漢。

    他手裏提著一壺老酒,不知道是在假寐還是喝醉了,仰躺在上麵,嘴中噴著酒氣,悠然吟唱著一首非常豪邁的詩詞。

    臥樓聽風雨,逍遙仗劍行

    紅顏不薄命,躍馬遊山河

    飲遍千秋雪,斬盡妖邪魔

    蕩除不平事,千古永流傳!

    “哈哈,世俗的酒果然香醇醉人,真是快哉,快哉!”

    邋遢漢子仰躺的這座閣樓有五層高,橫跨護城河道,離地大約十丈,飛簷向外延伸,更增險勢。

    這個高度要是掉落下來,隻怕得摔個粉身碎骨。

    河道兩岸的平民百姓看到這一幕,嚇得冒出不少冷汗,都不敢想象那慘烈的畫麵,有些小娘子在下麵擔憂的大喊著提醒,讓他快點下來,但是那邋遢漢子充耳不聞,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好不瀟灑快意。

    “這醉漢倒是瀟灑,居然敢這麽膽大妄為,應該實力不俗,要麽就是一個喜歡嘩眾取寵的浪子!”陸塵淡笑一聲,心中對這人的膽魄和豪氣倒是生出幾分佩服。

    “不好,有人落水了,快來救人!”

    “噗通!”“噗通”

    穿行在河道中的遊船上,站滿了看熱鬧的遊人,他們正在一堵閣樓酒客的風采,不知道為何,遊船底部不知道被什麽東西猛然撞了一下,緊接著整個遊船劇烈的搖晃起來,其中兩名遊人光顧著看熱鬧,導致站立不穩,頓時直接掉落了河道裏,慘叫著奮力掙紮呼救。

    遊船上安排有水手,有遊人落水,主人自然會安排他們準備去救援,就在這時,遊船忽然再次被撞擊了一下,整個船體開始劇烈搖晃起來。

    四名水手扶著船欄本來想跳下去救人,但是此刻全都嚇得臉色蒼白,因為他們清楚的看見河道裏漂浮著一大團黑影,圍繞著遊船來回遊戈,仿佛窺伺著什麽一樣,氣氛一下子變得極為恐怖起來。

    緊接著平靜的河道中,出現了一個詭異的巨大漩渦,仿佛鬼魅伸出的雙手,瘋狂吸扯著遊船。

    “快救我!”一名體格肥胖的公子哥翻著白眼瘋狂呼救,這家夥平時隻顧了吃喝玩樂,導致他平時走路都喘,哪裏會劃水,看著遊船上猶猶豫豫的幾名水手,他都快氣瘋了。

    這名身嬌肉貴的公子哥,他並不知道,一團巨大黑影正潛伏在他身下。

    “媽的,快救我,咕嚕咕嚕,要不然等會要你們這群雜碎吃不了兜著走!”公子哥被水嗆得差點眼淚橫流,一邊還氣急敗壞的叫罵著。

    其中一名水手見狀,試著將劃槳遞過去,那公子哥腦子也靈活,急忙扯住劃槳,往遊船上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