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虎芒六人也是十分的激動。尤其是肖峰,他原本並不出名,隻是冷鋒的老隊員而已,可因為表現突出,尤其是在最近海戰時,配合著嶽光搶下了目前最大那一艘馬船,他以潛水的方式率先上船,並以一人一把八一杠就控製了船上的兩百餘人,事後被記為大功。這一次更是被楊晨東直接寫到了第一批授銜儀式的六名軍官之中。

    虎芒六人激動的來到了穿著大帥服的楊晨東麵前。隨後空白的肩章處就多了一道華麗的長條形軍銜。

    剛才大家還總是感覺虎芒六人身上差了一些什麽,等著軍銜和領花以及八一徽被一一著穿於身上之後,頓時精神又為之一漲,給人的感覺那才是完美,才是無可挑剔。

    六人中,虎芒授上尉軍銜,也是六人中最高的。

    高雄和冷鬆授中尉軍銜,其它四人授少尉軍銜。這就是楊晨東手上的六名軍官。

    六人在被授銜之後整齊的向楊晨東敬了一個軍禮,同時宣示效忠於六少爺,效忠於人民。隨後大批已經通過冷鋒訓練的士兵走上台來。足足有三百二十人,這其中還包括了何陽、宋大成等五位教員。

    這一次五人沒有被選為軍官,正是楊晨東要給他們的一個教訓。如此低視於文化課的重要性,這樣的懲罰並不過份。隻是在五人心中確是後悔不迭,早知道如此的話,他們當時絕對不會輕視文化課的,可是現在什麽都晚了,隻能好好表現,寄希望於下次授銜的時候,能夠有他們了。

    三百二十人走上台來。早已經換成了一身的常服,雖然是士兵服,但依然給人以一種麵貌一新的感覺,若非是有虎芒等六位軍官的前車之鑒,想必他們如此麵貌的出現,一定也會引來陣陣的驚叫之聲。

    可即便是如此,在台下依然有很多青年男女眼露羨慕的神色。六少爺可是過了,不僅男人可以當兵,女人也是可以的,甚至有些特殊的的軍種,還非是女孩子才能做的更好呢?

    其它的近兩千輔兵也就是預備役,在看到了那三百二十名士兵齊著整齊的站在台上,都在期望著什麽時候自己也可以得到認可,通過考核,最終弄一套這樣的衣服穿上,那將是如何的拉風,想必真到那個時候,就不用在問娶媳婦而煩惱了吧。

    三百二十人,有穿著白色的海軍服,也有穿著綠色的陸軍服。他們一一的走到了楊晨東的麵前,被帶上了領花、帽徽還有上等兵的肩章。

    這是一種身份和地位的像征。

    除此之外,每個人還可以得到07式軍服下的作訓服一套,作戰靴一雙,貝雷帽一頂,腰帶一個。陸軍是以迷彩服為主,海軍上身白色下身深色等物。

    武器上分別得到九五式突擊槍一把、三梭軍刺一把、戰備鍬一把以及若幹手雷等物。

    這三十二十人,分數通過了體能、軍事素養和文化課的考核。分數達到了後世精銳老兵的能力,所欠缺的也就隻有戰鬥了。一旦百戰之後,必然會是一支無敵之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