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至於恨烏及屋,也讓她對楊晨東的人品產生了質疑,同時心中也是矛盾萬千,這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男兒。即能寫出郭靖那般的大俠,也能寫出李尋歡那般的瀟灑,也有令狐衝那般的真男兒,如今又多了楚留香這樣的多情種子?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他呢?

    越是想不通,就越是好奇。胡嫣不由自主的就陷入到了苦惱之中。

    都知女莫若母,在胡嫣的身上,最了解她的人確是身邊的丫環青。眼看姐是如此的煩惱,她當然是要站出來,為其解憂的了。當下她就主動的著,“姐,聽胡大人接了差事要去南方調查一些衛所的軍情,莫不如讓他去一趟建寧府,見一見這個楊晨東,不就什麽都清楚了嗎?”

    “啊!讓你父親去?這,他能同意嗎?”胡嫣聽後心中雖然有些意動,但確更多的是沒有底氣不足。

    “為什麽不能同意,這是老丈人看女婿呢?再,不過就是順手為之罷了,有何不可?隻要姐施展著您的纏術,大人就不會不同意的。”青似乎很了解姐的父親一般,一幅胸有成竹的樣子。

    “呀!什麽叫老丈人看女婿,青,你敢胡,這是在找打!”胡嫣騰的一下子臉就紅了,使得她看起來更加的可愛與妖嬈。但她同時也開始起身追著青,一幅不依不撓的樣子。

    隻是青是不是追上了,沒有人知道,隻是在晚上胡長寧回府之後,胡嫣主動的趕了過去,在然後

    楊家莊中。

    五十一人的學習和訓練已經近入了尾聲。

    學習期間,每一個人的體力都得到了鍛煉。或許是因為年齡的原因,學什麽東西都特別的快,盡管一很勞累,但仗著年輕,夥食又好,恢複身體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要比起戰鬥力來自然是不如第一批冷鋒的,可是到忠誠度,相比確是隻高不低。尤其是雨在其中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或許是繼承了父親欒七的聰明基因,在其它人還低頭苦讀書的時候,雨就先提出了要以六少爺為中心,奉六少爺為主的口號。尤其是她的學習能力很強,加上又有楊晨東妹妹的名義,使得她年紀雖,但聲望確不低,甚至很多年紀比她大的孩子都低下了頭,以其為主。

    不僅如此,雨還與巧音打的一片火熱,兩人相差有足有八歲,可有時候確好的如同親姐妹一般,這倒是讓楊晨東有些看不明白。但他隻需要知道這兩個都是自己人就可以,隨便她們怎麽去折騰好了。

    有了威望,又與巧音成了自己人,雨就有了更多見單獨見到楊晨東的機會。在不斷的央求之下,六少爺終是擋不住少女的攻勢,交了三首歌曲。

    這三首到底都是軍人歌曲。

    第一首是解放軍軍歌,楊晨東稱為軍歌。“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隊伍向太陽,腳踏著祖國的大地”

    第二首是打靶歸來。“日落西山紅霞飛,戰士打靶把營歸,把營歸,風場紅旗映彩霞,愉快的歌聲滿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