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然了,大將軍以重視與武南王之間的友情。”眼見楊晨東似乎是中了計,寧喜多秀心中歡喜的同時,嘴上以著十分肯定的口氣答複著。

    “好,那真是太感謝大將軍了,但不知道此事可否行成公文公告於下呢?這也可以表達出我們與大將軍間的深厚友情嘛。”楊晨東微笑的提出了一個的要求。

    即然要做戲,當然要做全套,寧喜多秀以為楊晨東中計,不疑有它的很幹脆答應下來,並表示最晚七的時間,就會把大將軍親寫的文書送到五星軍軍營。

    不過就是一個手寫的文書而已,竟然需要七的時間,寧喜多秀想要借機拖延時間的目地已是昭然若揭。可楊晨東並沒有要拆穿對方的意思,他也同樣需要時間做一些準備。

    寧喜多秀很滿意的離開了。他並不知道,僅僅是在他離開後的半時間,五星軍中也走出了一支隊,他們離開軍營直向著山陰·道方向而去,帶隊的赫然便是情報局駐倭國的主管管行。

    管行奉的是楊晨東的命令,這一次要去見的是倭國山陰·道的將軍上原戶田。

    做為山陰·道中最大的軍閥勢力,上原戶田有兵八萬人。這般勢力即便是在將軍序列中也是極強的一股勢力了。靠著對山陰·道地形和環境的了解,他是這裏的地頭蛇一點也不為過。

    平常的時候,上原戶田與大將軍足利義政之間是井水不犯河水,涉及到一些大事情的時候,雙方還會有限的聯手。正是因為沒有被大將軍視為馬上要對付的敵人,這一陣子上原戶田將軍的日子過的倒還真是瀟灑。

    無論倭國內亂打成什麽樣子,甚至北明還有武南王都要過來分一杯羹,可他依然還是一點都不著急,座看風雲變幻,一幅置身事外般的模樣。

    戰爭之下,少有人可以真的獨身事外。上原戶田也清楚,自己必然是要有所動作的,但時機選在何時,要怎麽樣做才能將利益最大化,這才是他所追求的。總結起來就是四個字,他在待價而沽。

    果然,一直沒有妄動的上原戶田時不時就可以收到大將軍送來的各種禮物,金銀財寶、美女如雲,表示著拉攏的同時也是在安撫著他,希望他不要借機生亂。充分明白了足利義政的意思,這位上原將軍做事也真是規矩,這內戰都快半年了,他從未出過一兵一卒上過戰場,很好做起了一個看熱鬧的吃瓜觀眾,座看風雲卷動。

    這一日,正在自家將軍的府砥中飲酒座樂,享受著難得的太平時光的上原將軍迎來了一個特殊的客人,五星軍信使管行。

    對於五星軍,上原戶田的感觀很是有些矛盾。

    能有如今的亂局,他能夠從中獲取種種好處,正是因為五星軍突然介入的原因,在這一點上來看是要感謝他的。可是另一個方向,五星軍畢竟是外族,倭國內亂在怎麽打都是肉爛在了鍋裏。做為已經成勢的倭國將軍,當然不想看到有其它人來自己的國家占便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