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心中歎了口氣,知道事情躲不過去了,寧喜多秀終於開口道:“如果鬆本風間真的已經死了,事情倒不是不能談,但代價還是要付出一些的,沒有好處的話,怕是五星軍那裏不好話。”

    “要好處嗎?給他們就是。”足利義政變得興奮了起來。然後大步來到一旁的地圖之前,沉吟片刻後,大手指向山陰·道地區道:“把這裏也給五星軍,如此的好處想必可以讓他們的大軍停止前進吧。”

    “什麽?把整個山陰·道都給他們?”這一會換成寧喜多秀一臉的驚訝了。要知道,整個倭國除了平安京之外也不過隻有七大區而已。之前已經給了一個,又被五星軍自己打下來一個,現在在給一個,豈不是對方已經占據了近一半的倭國土地?

    看著寧喜多秀那驚訝的樣子,足利義政十分滿意的笑了笑。他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想必現在寧喜多秀有多麽的驚訝,那位大明武南王以後就會有多麽的驚訝吧。

    “對,給他們,嗬嗬,本大將軍大方吧。”足利義政嗬嗬的笑笑,絲毫沒有把寧喜多秀此刻的吃驚放在眼中。而很快,他就給出了合理的解釋。“現在我們的主要目標就是要把平井田滅掉,他隻要一死,國內便沒有可以形成氣候的反抗力量,那個時候就是我們回頭對付五星軍的時候,而在此之前,我們需要的和平。再山陰·道真的是那麽好占的嗎?那裏大幾十股勢力那麽,二十多萬軍隊,人數比五星軍還要多,他們想吃下,那非是一朝一昔的事情。”

    終於明白了大將軍是何意思,寧喜多秀鬆了一口氣的同時點了點頭,他還真怕大將軍是害怕了五星軍,要把一切的好處拱手相讓了呢。即然一切有了計劃,他隻需要去執行就是,有了山陰·道這麽一盤大菜擺在麵前,他相信沒有誰可以抵住誘惑不接受。“好,請大將軍放心,一切交給屬下去辦。”

    三之後,五星軍的軍營大帳中迎來了寧喜多秀。已經是二次趕到這裏的他,很是有些熟門熟路之意,一見到楊晨東之後先是行禮,隨後就是解釋,最後把重餌給拋了出來。

    對於行刺的事情寧喜多秀自然是一推二六五,表示這一切都是忍者們私人的行為,他和大將軍都不知情,但無論如何這一次事情也給武南王造成了損失和驚嚇,做為補償,也表明雙方的友好關係,寧喜多秀代表大將軍表示,願意把山陰·道地區讓給五星軍,做補償之用。

    又是一個道的大地區,就這樣送給了自己,楊晨東也著實感覺到有些驚訝。可是隨後他就想明白了,這哪裏是讓好處給自己,分明是在給自己設套,真當自己是三歲的孩子般好糊弄嗎?

    寧喜多秀完之後,就一直在盯著楊晨東看,他想要看看第一反應是什麽,以做出最正確的判斷。

    為了不讓對方失望,楊晨東有意裝成了很感興趣和貪婪的模樣,甚至聲音中還有一絲急切的著,“大將軍當真願意把山陰·道也送給我們五星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