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早就料到足利義政不會容忍手下的反叛舉動,所以很早就安排鐵虎和白佐這兩位狼牙和鬼影的大隊長潛入到平安京,準備營救鬆本風間。

    從情報部門得到的情報顯示,鬆本風間不同於吹石下三位特忍,此人是有些權謀之術的。這樣的人利用好了,自然可以省去不少的力氣,可如果用不好,就會成為毒蛇,隨時會過來咬上自己一口。

    那如何收服鬆本風間就必須要用一些頭腦,至少不會向對待吹石下三人那般的簡單。這就有了即便是看到武士動手,可不管是鐵虎還是白佐都沒有馬上出手的原因。

    這兩位大隊長不著急,是因為他們早就接到了六少爺的命令。但隨行的吹石下和鈴木唯不行,眼看著統領他們的鬆本風間正在拚命,且還不斷的流著血,已然是凶多吉少,他們哪裏忍得住,不斷出聲哀求著鐵虎兩人。甚至一度發下了要世代效忠武南王的誓言。

    不管是吹石下還是鈴木唯,都沒有想到打賭的結果會是自己輸了。

    暗殺的事情原本就是大將軍的命令,他們不過就是執行人罷了,反正大家已經是敵人了,出實情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他們真的想不到,足利義政因此會對鬆本風間下手,這種窩裏鬥豈不是自滅實力,漲他人的威風嗎?

    但不管能不能想的通,事情是真實的發生了。現在他們已經來不及考慮太多的問題,隻是想著要把鬆本風間救下來,想著救下更多的忍者同伴。

    鬆本風間已然是強弩之末,正是拚著人生的潛力在戰鬥,這一幕不管是鐵虎還是白佐自然是看得清清楚楚。在聽到吹石下的兩人的效忠之言,想到算是完成了六少爺的任務,兩人終於不在旁觀,決定下手。

    畢竟他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救下鬆本風間和更多的忍者,不然等他們都死了,他們出現在這裏的意義就會了很多。“狙擊手瞄準目標準備開槍。

    “狼牙準備近身接敵,同時準備治傷的藥物。”

    兩位大隊長同時做出了出手的準備。大院中,鬆本風間還在拚著命的舉劍刺出,因為腹部的傷口經過巨烈的運動已經流血很多,他知道怕是自己今要死在這裏了。

    明知是死,他反倒不那麽害怕了,隻是想著在臨死之前多殺上幾個人,也算是為兄弟們報仇了。

    山口深田就在一旁看著觀察著,他沒有選擇與鬆本風間硬碰硬,在他看來,一個將死之人還是很可能爆發出巨大的潛力,他需要的做的就是等對方不斷的消耗自身的實力,待徹底的沒有了反抗之力,他一刀殺之,以彰顯自己的強大。

    山口深田沒有出手,這就給了鐵虎他們救下鬆本風間創造了足夠的機會。就在大陸中,忍者死的越來越多,眼看大勢以定的時候,突然間在大院之頂,有數名神箭手身子一歪由院牆之上滾落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