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賭約達成。楊晨東也出了需要兩位特忍所做之事,那就是公開對外言稱,他們向楊晨東的刺殺是大將軍足利義政的意思,並把這一切公告整個倭國。

    “就這件事情?”吹石下有些不相信的問著。

    “對。”楊晨東給予著十分肯定的答案。

    原本吹石下三人會來刺殺楊晨東,就是大將軍的意思,這隻是陳述一個事實而已,他們並沒有感覺到有什麽不對。再者現在大家原本就是敵人,互下殺手不是應該之事嗎?

    隻是實事求是的出實情而已,這真算不得什麽事情,因此就可以得到五百萬兩忍者發展的資金,怎麽看都是賺到了。吹石下和鈴木唯實在沒有拒絕的可能,這便都一口答應了下來。

    看著兩人如此痛快的答應,楊晨東的嘴角不由微微翹起,他知道距離自己收服忍者這支強大的力量已經不遠了。因為他更加清楚,當這個事實被公布於下之後會帶來什麽樣的後果,足利義政不簡簡單單隻是一個武夫,他同時還是一個權謀家。就算有些事情是事實,但也不能公然的拿出來事的。

    在這一點上,楊晨東與足利義政的想法是相似的。倒是吹石下和鈴木唯,他們的想法就顯得太過幼稚了,也終會把自己主動送入到楊晨東的麾下。

    事實也證明楊晨東想法的正確。當吹石下和鈴木唯,突然公開的出現,然後以特忍的身份指出他們曾受大將軍指使向大明武南王突下殺手,隻可惜沒有得逞的事實之後,已經趕到了倭國的陸四師和陸七師便配合的由山陽道的播磨地區向臨近的平安京發起了攻擊。

    早就準備的好的100毫米迫擊炮,發出了一陣陣有如雨點般的攻勢之後,瞬間就摧毀了大將軍所設的第一道防線,三萬倭軍連五星軍的影子都沒有看到,就死傷上千人,隨後便是急急的向後退去。

    消息傳到了還在北陸道侵吞著平井田勢力的足利義政耳中時,他是憤怒不已。眼看著國內最大一支反抗自己的勢力就要被圍滅的時候,南線戰事的突然變化,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按著斥候所報,五星軍的攻擊很猛,尤其是他們的火炮威力強大,一個連人影都看不到的對手,試問,怎麽防備?

    如此之下,怕是不僅安排在那裏五萬倭國守軍擋不住五星軍的攻勢,接下來便是連倭國京都平安京都要不保了。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忍者公開的言論所引起的,直接撕毀了雙方之前的協定,這一刻大將軍對忍者可謂是恨之入骨。

    恰是這個時候,武士大隊長山口深田站了出來,表示應該給忍者一個狠狠的教訓,也讓其它人看看背叛了大將軍會有什麽樣的下場。對此足利義政也是點頭同意,他也需要一個發泄怒火的途徑,鬆本風間無疑就是這個宣泄口。

    這就有了山口深田帶著武士精銳還有兩百神箭手出現在平安京忍者大院的事情,有了忍者們的反抗和鬆本風間的拚命之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