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聲喊,也把大家的目光給聚集了過去,很快大家就在那顆大樹上發現了一道淺淺的影子,不是剛剛消失的北村口又是何人?

    北村口也沒有想到,他已經利用了一切可利用的,甚至還提起了極速,可一樣被發現了。這一刻他突然間生出了一種不好的感覺,怕是這一次的目標不僅殺不成,自己還可能會陷入到危險之中。

    知道兩名同伴盡數被擒,他必須要離開,至少要把這裏的事情匯報給上麵知道,讓他們做出一定的準備。所以自己必須要離開,即然已經暴露了位置,北村口也不需要什麽花裏忽哨的手段去隱藏行蹤了,索性由這顆樹上向著附近的一顆大樹上靈活的一躍,那樣子就像是長臂猿一般。

    “追,不能讓他跑了。”楊二眼看著北村口這就想逃,一邊憤怒的從後腰上掏出了一把五四式,一邊準備帶人追進密林之中。

    “不必了。”正準備離開的楊二突然被人攔住,剛想破口大罵,在看到阻止的人是楊晨東後,他老實的站在了原地。隨後少爺的聲音也清晰的傳入他的耳中,“放心吧,他跑不了了。”

    楊晨東會這樣說,自然是因為發現了什麽。憑著強大的五識的感官,他已經聽到了密林中有腳步聲傳來,且還不是一個,雖然那些人已經非常的小心,可還是被楊晨東給捕捉到了。

    這個時候能出現在這裏,自然不應該是敵人,不然的話他們早就一轟而上,而不會選擇被個個擊破。如此隻剩一種可能,那就是看到信號彈後趕來這裏的狼牙特戰隊員們。

    足足兩百名狼牙,隻是為了對付一名忍者,還是在他們最為擅長的樹林之中,楊晨東實在沒有什麽理由認為抓不到人,他現在要做的就是站在原地等待著消息便是。

    隻是半刻鍾不到,密林中就傳出了一陣陣的腳步之聲,出現時以一名身材魁梧的漢子為首,來的正是狼牙的金剛。

    “見過六不爺,人我們已經抓住了,他速度很快,身形也很靈活,沒有辦法,隊員們隻好動用了弩箭,他雙腿上都受了貫穿傷。”金剛一出現,就把情況做了一個簡單的匯報,接著有兩名隊員有如拖死狗一般的把雙腿中箭的北村口給扔在了地上。

    “嗬嗬。”看著最後一名殺手也被拿下,楊晨東很高興。“辛苦了兄弟們,在做一件事情,把他們的後槽牙都給拔了,馬上。”

    早就知道忍者習慣的楊晨東是絕對不會給三人自殺的機會,他們可是有大用的呀。其作用不亞於一支千軍馬萬的軍隊,怎麽能就這麽便宜的讓他們死了呢?

    鈴木唯三人的口中的確都藏有著毒藥,那是最為關鍵的時候自殺所用的。隻因為事情還沒有到最後關頭,他們還想著趁機看能不能逃走呢,就沒有人想過自殺。誰又想到,對這一切門清的楊晨東先出手了,將他們最後自殺的機會也一並給收到了手中,至此三人就成為了砧板上的肉,隻有任人宰割的份。

    審訊的事情交給了楊二,楊晨東拉著純子的手,在仇五等人的保護下回返於五星軍大營,留給了眾人一個背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