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虧得吹石下是忍者出身,還是非常優秀的忍者,可以忍常人所不能之忍,這才沒有痛叫出來,而是強忍著這鑽心的疼痛,繼續揮劍而上,他要殺了楊晨東,以報臂骨被碎之仇。

    完好的狀態下,還是突然殺出都不能傷楊晨東分毫,更不要他現在體力大降還受了內傷,想要傷楊晨東更是成為了不可能的事情。接下來就見他不斷的出劍、刺劍、揮劍、砍劍、挑劍,而楊晨東做的隻是等到劍光出現的那一刻很隨意的躲閃,在時不時的向前拍一擊而已,可就是這樣下來,十幾個回合之後,吹石下全身已經是顫抖不止。

    這可不是氣的,而是痛的。

    七八掌拍下,每一擊打在身體上都會留下一個重創。這還是楊晨東不想殺人,想要活口,不然的話,怕就算是有三條命,這一刻的吹石下也是不夠死的。

    “哐當。”

    忍者劍就這樣毫無征兆的,在楊晨東又一次拍打在右手臂上的時候掉落在了地上。

    隨著長劍落地,吹石下也撲通一聲的跪倒在了地上,這一刻他隻是感覺到全身都散了架,每動一下都要付出極大的努力和力氣,這樣的姿態下,莫是對付已經是半個宗師的楊晨東,即便麵前隻是一名普通的五星軍戰士,怕是他也沒有了殺人的能力。

    吹石下就這樣跪倒在地上,楊晨東確連多看一眼的意思都沒有。一臉淡然的越過了他,向著前方正阻攔著仇五等人的鈴木唯走了過去。

    鈴木唯雖然大部分是背對著楊晨東,但忍者的敏銳性還是讓他時不時的觀察這邊的動靜。時間過去了這麽久,他很想怒斥吹石下,怎麽還沒有解決目標,到底你是幹什麽吃的。

    可是不等他把話出來,哈石下突然就跪倒在了地上,楊晨東也越過他向自己走了過來。

    吹石下並沒有完成任務,這一點鈴木唯已經看在了眼中,但他已經沒有時間去想那麽多原因,以及為什麽了。他的眼中露出了一絲的精光,仔細看去,還有一股子興奮,因為目標向自己走來,豈不是他要立下大功的機會到了嗎?

    來的三人之中,吹石下的實力是最強的。但其實三人的實力相差不多,吹石下不過是更加擅長快攻而已,相比之下鈴木唯最擅長的則是力量。

    忍者講究的是突然出現,必殺一擊,事了拂衣去。

    對於力量上的要求一向不是很高,這也是為何鈴木唯要差一些的原因所在。

    可是他一直不這樣看,在他想來,力量大,在很多方麵都是占優的,比如同樣是出了一劍,力量更大一些顯然是占據著優勢的。這也是他內心中一向不服吹石下的原因所在,他總想著,如果選擇做一個武士的話,他一定比對方強上太多。

    隻是有些事情光有想法不夠,還需要事實來證明一切。楊晨東的靠近,在鈴木唯看來就是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