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純子一幅理解了的樣子,楊晨東嗬嗬的笑笑,“好了,不要生氣,剛才也是不得以而為之。再了,寧喜多秀已經答應,用不了多久就會把那個九鬼清正送到大營之中,到時候人交給你,想怎麽收拾他就怎麽收拾他好不好?”

    又是主動解釋,又是道歉又是講道理的,楊晨東展現出了他的誠意。而以他如今的身份,能夠出這些已經非常的不容易,純子知道過猶不及的道理,有了台階當然會下,當下就展顏一笑道:“好吧,看在你這麽有誠心的份上,那就原諒你吧。”

    “啊!僅僅隻是原諒,我做成這件事情後,就等於替你報了仇,不應該有什麽獎勵嗎?”楊晨東嗬嗬的笑著,著話,大手已經開動在純子的身上遊動了起來。

    一聲驚呼之下的純子,很快就變得嬌·喘了起來,滿園春色惹人醉

    寧喜多秀離開了五星軍大營之後,就一路急趕著來到了安芸區,出現在倭國大營主帳,出現在大將軍足利義政的麵前。

    急急的回趕,甚至是日夜不停的趕路,為的隻是把自己和楊晨東談好的條件告訴大將軍,大軍不能在與五星軍為敵了,太過危險了,也充滿著太多的未知性。

    寧喜多秀趕了回來,主帳中足利義政接見了他,可全程都在黑著臉,一幅非常不高興的模樣。

    也難怪。之前派這個人過去,為的就是息兵止戰,結果倒好,損失了近十萬大軍不,還丟掉了長門郡的地盤,他如何能不惱怒,這一切都是因為太過相信寧喜多秀的原因。如今正主來了,是應該到算帳的時候了。

    “大將軍,好消息,好消息呀。”寧喜多秀知道因為自己,大軍有了很大的損失,所以雙方一見麵,他便如此直呼著,為的隻是給自己爭取話的機會,要不然以他對足利義政的了解,很可能什麽都不聽就把自己推出大帳斬首了。

    這一套還是很好用的,至少讓足利義政想了興趣,“好消息?什麽好消息?”

    大將軍問了,寧喜多秀終於有了開口的機會,當下便把自己與楊晨東的談判過程和結果一並講出。這一就是足足好一會的時間,也聽著足利義政一會皺眉,一會凝目的。

    終於等到寧喜多秀完了,足利義政也開口反問道:“你是你已經與武南王商談好了,劃出整個山陽道地區道給對方,對方也做好承諾,不會在與我們為敵是嗎?”

    “是的,武南王就是這樣的。屬下為了確保不會出問題,還起草了一份協議,上麵有武南王的名字和大印為證。”寧喜多秀獻寶一般的拿出了一道文書,送到了足利義政的麵前。

    文書之上,的確有楊晨東的大名和印信,也有著關於談判結果記錄。比如五星軍隻要已經占領的西海道以及即將要占領的山陽道地區,然後就可以做出保證與承諾和大將軍和平共處。除非對方主動派兵來攻打他們,不然的話,此文書長期有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