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可並非是楊晨東想要的,他要的是在不傷筋動骨的情況下接受整個倭國,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什麽時候應該強硬,什麽時候應該退讓,他心中十分的清楚。

    頭已經開好了,接下來是應該別人表現的時候了,現在要考慮著是如何在接下來的動·亂中保存自己的實力。而想做到這些,第一步就是要服寧喜多秀。

    “沒有人和談的時候就不能打仗,更不要我們雙方一直沒有達成什麽協議,所以在這一點上你沒有什麽可委屈的。”楊晨東一幅高高在上的樣子的著。雖他已經做好了退讓的準備,但在氣勢上,在沒有達到目標之前,他還是要裝成一幅得理不饒人的模樣。

    楊晨東似是居高臨下的這些話,有如一記重錘砸在了寧喜多秀的胸口上,壓得他有些喘不過氣來。但不愧是聰明人,甚至是讓足利義政依仗的智囊,很快他就聽出了楊晨東話中不一樣的地方。

    所謂聽話聽音,聰明人與愚蠢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把糟糕的事情轉向對自己有利的方向。做好的就是聰明人,做的不好就是笨蛋。

    “武南王,您是隻要我們達成了協議,您就不會在與我們打仗了是嗎?”

    寧喜多秀這般快的就抓到了自己話中的意思,楊晨東還是有些驚訝的,可這樣更好,可以省去他不少的力氣。當下他便點著頭道:“不錯,要我們五星軍也是愛好和平的,我們與倭國一向也是友好的關係,這一次若非是你們對我夫人的家人動手,你以為我們願意大老遠的跑過來打這一仗嗎?”

    楊晨東承認了,這讓寧喜多秀看到了新的希望,當下他便表態的道:“是是,之前是我們的舉動魯莽了,我也為皇後的死真誠的向純子公主道歉,並且願意補償。隻是希望武南王看在戰火無情,百姓也在因此而生靈塗炭的份上,還請止兵,為了這一點,您提出什麽樣的要求都是可以談的。”

    寧喜多舟的意思已經非常的明顯,那就是他願意做出補償,甚至願意做出極大的讓步,隻是求楊晨東能夠停止五星軍前進的腳步,換來倭國的暫時和平。當然,更是為了大將軍足利義政騰出手來把那些跳出來的對手都解決掉,重新的統一倭國爭取時間。

    這點心思怎麽可能瞞得過楊晨東,不過這也正是他所需要的,所以一切就當成沒有看到一般的點了點頭,“好吧,看在你們這麽有誠意的份上,本王可以考慮一下。”

    “不!”就在楊晨東剛剛完的時候,純子便大聲反對著,“他們殺了我的父皇、母後還有我的弟弟,絕對不能就這樣輕易的饒了他們,我要讓所有的殺人者付出生命。”

    純子這般一喊,寧喜多秀的臉色就是一苦。原本以為事情出現了轉機,但若是純子公主一力反對的話,怕是事情會向什麽樣的方向發展,還真是不好的事情了。

    “好了,男人話女人不要插嘴。”楊晨東·突然間發話了,一改以前善解人意的樣子,很是大男子主義般的嚴肅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