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軍與天下騎兵第一師匯合之後,僅是在兵力上已經超過了四萬,與五萬的倭國軍隊已沒有了什麽差距。在加上騎兵對步兵的壓製,以及倭國軍隊之前的死傷慘重,這一次衝擊完全就是一麵倒的形勢,很快在箭矢之尖的陣法之下鑿穿了對方的防禦,雙方終於混戰到了一起,開始呈碾壓之勢。

    隻是靠著人數優勢,形成了一麵麵人盾,擋住了騎兵的衝鋒。但當雙方的兵力相當,尤其是隨著天下騎兵第一師的突然殺入,等於徹底的打破了之前的平衡,更惶論田虎這一支騎兵人數雖然不多,戰鬥力確是十分的驚人,但凡他們所過之處,莫說是逃走之人,便是連俘虜都沒有留下多少,充分的顯示了他們嗜殺凶猛的一麵。

    這被更多的倭國軍隊看到,他們心中原本的那點鬥誌被消磨殆盡,也不知道是誰帶頭先喊了一句,“跑呀!”隨後大軍軍心崩潰,全線呈瓦解之勢,任由和泉上怎麽呼喊與命令都全然沒有了作用。

    和泉上叫的歡,也成為了田虎的目標。做為最強大的箭矢之尖的尖刀,他帶著一支極為精銳的三十人隊伍一路碾壓而來,無人是其對手,很快就衝到了距離和泉上不足百米之地。

    衝到這裏的時候,田虎用餘光觀察到還有一支騎兵隊伍也在迅速的靠近著,正是新三軍的軍長蘇合。他的眼中閃過了一道笑意,接著摧馬狂奔,在蘇合略顯焦急的目光中過了百米之距來到了和泉上的身旁。

    這位一直堅守著陣地的倭國指揮官,眼看著有五星軍騎兵來到麵前,依然是麵沉如水,從容般的拔出身上的戰刀,做出一幅要與其拚命的架式。

    從小習武的和泉上手上還是有些功夫的,雖然論起單兵戰鬥力並不如倭國的忍者,但做為一個武士他還是合格的,他已經做好了斬下這位五星軍騎兵的準備,他要讓這些五星軍知曉,做為倭國軍隊的一名指揮官,他並不比任何人差,更不容許任何人來打他的主意。

    “當!”

    金星飛濺,那是馬刀與戰刀重力相擊之下產生的金花。

    勢大力沉的一刀之下,和泉上戰馬的腳步不由向後連退,他沒有想到這名五星軍騎兵的力量這麽大,僅是一擊胳膊就已經有些發酸。而更想不到的還在後麵,就在和泉上還想著以退卸力,準備第二刀比拚的時候,又一把馬刀出現在他的麵前,接著脖頸處一痛,喉嚨處一甜,他的視線開始模糊,感知力開始下降。

    用力掙紮著,用著最後的力氣低頭看了一眼,便發現胸前早已經被鮮血染紅。那血液不是旁人的,正是自己的,那是田虎突然拔出的第二把刀立了奇功,在他根本想不到的時候來了一刀,結束了他的生命。

    和泉上死了。

    雖然逼著田虎動用了第二把刀,但因為過程太快,給人的感覺似乎就是一個照麵,自家的指揮官就慘死在馬上。看到這一幕,原本還有心想要在堅持一下的倭國士兵們,臉色變得蒼白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