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血橫空而灑之時,田中村的脖頸上也傳來了冷嗖嗖的感覺。他不是沒有上過戰場,相反他還殺過不少的人,有時候方式還十分的殘忍,可是在看到下騎兵第一師大殺四方時,他還是忍不住的感覺到了害怕,他就是有一種感覺,這是一支殺人如麻的軍隊,萬不是他所帶的五萬倭軍能夠抵擋的。

    “撤,撤,快逃。”終於壓製不住心中的恐懼,田中村發瘋般的喊完這句話之後是轉身就跑,以至於身後的家老還有家兵們需要奮力追趕才不至於掉隊。

    田中村由大帳中而出,然後轉身逃跑的一幕被不少的倭國士兵看到。

    見識所限,這些普通的士兵,其中還包括不少剛剛參軍的士兵對於下騎兵第一師的強大並沒有太深的認識,他們甚至還自傲的認為,自己有著兵力上的優勢,差隻是差上指揮將軍們昨晚上喝的太多,沒有人指揮他們而已。

    田中村出現在大帳前的那一幕,這些士兵就像是看到了希望一般。還有不少人已經握緊了手中的戰刀,做好了隨時聽命,來一個反衝鋒。但是隨後大名竟然就此逃走了,連一句像樣的場麵話都沒有留下,引來了其它士兵的紛紛側目,爾後是大眼瞪眼,他們完全被指揮將軍的表現給弄懵了。

    可也僅僅是刹那的遲疑之後,很多人就做出了明智的選擇,原本已經拿好了刀槍,甚至穿上了甲胄的倭國軍人們迅速的做鳥獸散,來了一個逃之夭夭。

    指揮官都跑了,大家還留在這裏做什麽?等著被殺或是當俘虜嗎?

    隻要是不傻,能跑的都跑了。這個時候並非是看誰跑的快,而是隻要你比同伴跑的快上那麽一點點,就有可能會逃離厄運。

    一支軍隊,不管有多少人,擁有怎麽樣的戰鬥力,但當戰鬥意誌消亡的那一刻,便有如土雞瓦狗一般,不會存在著半點的威脅。這支人數達到了五萬的倭國軍隊就是如此。

    在下騎兵第一師飛速趕來,有如狂風一般掃過軍營的時候,麵對的不是拚死抵抗的倭國軍隊,而是四散而逃,有如喪家之犬的敗兵殘勇。

    “師座,怎麽辦?”一團長特木爾和其它幾位團長齊齊出聲問向著田虎。

    “白雙帶著四團、宮豐帶著五團左右兩側進行包抄,爭取把更多的倭國軍隊留在這裏,為就要趕到這裏的預一師(預備役第一師的簡稱)爭取時間,多抓一些俘虜,一團二團三團隨本師長一起去幫助新三軍。”田虎僅僅是沉吟了數息之後即做出了決定。

    這一仗的順利有些出乎了他的意料,他現在還不知道為何倭國軍隊如此的不抗打,但之前看到異一師等三個師的交手時讓他清楚,這些倭國軍隊並不都是飯桶,或許這其中有什麽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倘若是自己運氣好,想必新三軍那裏的運氣就不會太好了,他便決定要過去幫一把。

    當然,田虎是人不是神,心中還是有些私心的,就像是新三軍軍長蘇合一直在暗地裏和自己較勁,有機會的話,田虎也不介意幫助一下對方,顯示一下自己的強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