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虎下了命令,沒用多久,大軍分成了三部分而去。而此刻新三軍的戰場上,果然局勢陷入到了僵持之中。

    與田中村不同,和泉上並沒有飲酒,軍隊的指揮權和建製都在,手下各部將也都在軍隊之中按部就班的職守,盡管新三軍出現的時候,的確是出乎他的意料,但在損失了外圍約五千人的軍隊之後,和泉上還是帶著士兵們擋住了新三軍攻擊的步伐。

    “怎麽回事?”蘇合軍長在看到前軍進展不利的時候,臉上露出了怒容,命人叫來了負責先鋒任務的騎二師師長。

    騎二師師長低著頭,他很想解釋,倭國軍隊的防禦太過頑強了,加上他的騎二師中老兵新兵比例又差不多,無法完全的發揮出他們應有的實力,這才遲遲未能達到軍事目地。但深知蘇合的脾性,這位師長還是低頭不語,沒有完成任務,任何的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

    “哼,騎二師換下來,柯師長你上。”蘇合發了脾氣之後,便將目光轉移到了騎一師師長柯路的身上,“不管你用什麽辦法,最多三個時辰的時間,一定要攻破對方的防禦,不然的話你就不必回來見我了。”

    “是,軍座。”柯路也是一臉凝重的著,但同時又是有些興奮。戰場上越是硬仗惡仗,越是能顯示一支軍隊的實力和特點,也就是挑戰之後也充滿著機遇。

    騎二師被迫換了下來,騎一師衝了上去,展開了新一輪的猛攻,在師長柯路一馬當先的帶領下,給對麵的倭國軍隊以更大更重的壓力。

    和泉上指揮官眼看看五星軍騎兵如潮水般退回去的時候,還忍不住鬆了一口氣,在他看來,對方應該看到了自己的實力,這是要知難而退的。可不成想,很快,新一批的騎兵衝鋒就開始了,且一衝擊就給前線帶來了極大的壓力,僅僅是半個鍾頭不到,便已經有五名部將求援了。

    認真起來,以步兵對騎兵原本就是很吃虧的,之所以能抵擋到現在,倭國軍隊已經發揚了他們的武士道精神,發揚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戰鬥作風,這才在損失巨大的情況下擋住了鐵騎衝鋒。

    隨之而來的是損失也不,僅僅是排在最前麵的一線軍隊已經換了三茬,死傷可謂是慘重之極,若非是和泉上的抵抗之心十分的堅定,怕也就會像田中村那一路,開始潰敗了。

    當第六名部將派人前來請援的時候,和泉上的臉色已是十分的難看,他看了一下左右問道:“我們現在還有多少的預備軍隊?”

    “報告指揮官,還有兩萬左右。”一名屬下迅速的報出了答案。

    一聽到五萬軍隊損失的這麽快,和泉上的臉色也露出了驚訝的神色,五星軍果然是名不虛傳。可這一會並不是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他看了看色,還要有一個多時辰就要黑下來,便咬牙心疼的道:“把這兩萬人都派上去,無論如何要堅持到黑,這樣我們就可以借著光線不佳選擇撤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