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今天,許可達的情緒並不高,竟然要與天下騎兵第一師和騎兵新三軍一起出征殺敵,在沒有戰馬的助力之下,他們的兩條腿怎麽可能跑過四條腿呢?

    “通知下去,一會衝的時候不要太快了,讓大家保存體力。”許可達冷靜下來之後,語氣中略有些失望的說著。

    “師長,為什麽?就是因為我們兩側都是騎兵隊伍嗎?”第一團團長康彪一臉的不解。這同樣是一位在戰場是拚殺出來的將領,可謂是殺人無數,這樣的人往往都有一個非常明顯的特點,根本不知道死為何物。

    看著康彪竟然還問自己為什麽,許可達沒好氣的說著,“對,就是因為他們是騎兵,我們的速度跟不上他們。好了,你下去傳達命令吧,告訴兄弟們,我們這一次以抓俘虜為主。”

    有著謀略的許可達已經給自己定了位。即然速度不如友軍,那就幹脆好好的抓俘虜好了,這也是大功一件的事情。

    如此一來,左、中、右三路都已經做好了攻擊前的所有準備,當三位指揮官腕上手表的指針指到攻擊時間時,五星軍大軍狂動,當下大地震動,攻擊開始。

    左右兩路的騎兵最先衝出。

    遠遠看去,他們有如一道洪流般迅速的由遠及近。

    遠遠看去,他們遮天蔽日而來,帶起了身後滾滾的煙塵。

    遠遠看去,他們如離弦之箭般飛奔而至,帶著一往無前的精神和勇氣。

    遠遠看去,他們殺氣漫天,給人一種無從抵擋之感......

    騎兵衝擊的動靜很快就引來了對麵倭國軍隊的注意。當腳下震動的那一刻開始,一些有經驗的倭國老兵便迅速的起身站立。他們先是遠眺前方,想要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麽惹來如此大的動靜。

    隨後他們便如願了。當看到遠處出現了數之不盡的騎兵,還有那鮮豔的五星旗時,他們的臉色由好奇變成了驚慌,接著就是驚恐。

    有的已經全身都在發抖,有的傻站在那裏不動,還有的則是轉身去拿武器,更有的已經腳步止不住的後退,那是準備尋找逃跑保命的路線了。

    為了讓倭國軍隊擁有著屬於自己的自信,軍隊高層壓下了五星軍中有大批騎兵隊伍的消息,隻是對他們說,五星軍的騎兵數量有限,在這樣的大戰中根本就發揮不了什麽作用,不用擔心。

    原本是不想給自己的士兵造成太大的壓力而已,可當騎兵大軍一出現的時候,了解到的與現實中所看到的形成了巨烈的反差,當看到五星軍的騎兵並非是一小撮,而是看不到尾,無窮無盡的時候,倭國軍隊們未打已經自亂了陣腳。

    “頂住,弓箭兵準備放箭,其它人準備拒馬樁。”左路的大名和泉上還算是多少鎮定一些,眼看著五星軍騎兵越來越近,慌忙的下著命令,雖然他也不知道這樣做會有什麽效果,但他總不能帶頭逃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