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騎兵第一師這邊在迅速集結,新三軍這裏也沒有閑著,軍長蘇合正按計劃調動著軍隊,且基本上完成,此刻他正目光奕奕的看向著前方,似乎可以穿透數裏的距離,看到倭國軍隊的大營一般。

    曾經的蘇合是和田虎一起競爭過天下騎兵第一師師長的座椅。但在後來他還是放棄了,這固然有當時新一軍軍長虎芒和副軍長舍別惜才心切的原因,可更多的是他自己明白,他是降將出身,田虎是正了八經六少爺的學生,僅是在起跑線上他就已經輸了。

    像是天下騎兵第一師這樣的利刃,怕就算是一向給人公平公正之感的六少爺也不會輕易的放權給旁人,更不太可能會交到自己這位降將的手中。

    想清楚一切的蘇合主動退讓,果然換取了楊晨東的好感,這才有了如今新三軍軍長的職務。但沒有當下天下騎兵第一師的師長,蘇合一直認為並非是自己技不如人,而是出身和環境條件使然。為了證明自己,他曾不止一次的想過與田虎比上一比。

    他要用現實來告訴所有人,他蘇合並不比田虎差,甚至還較對方更強。

    今天就是一次機會,新三軍與天下騎兵第一師分屬攻擊倭國軍隊的兩翼,雖然說論起戰力來,天下騎兵第一師的確高過新三軍不少,即便是最早成立的新一軍也難是其對手,可是他仗著人數的優勢,未必就沒有一搏的機會了。

    “柯師長,通知下去,所有人把最好的狀態拿出來,我們要讓敵人以後聽到新三軍的名字就會不自覺的感到腿軟,感到害怕。”叫來了手下騎一師的師長柯路,蘇合如此吩咐著。

    “是,請軍座放心,這些天來,大家早就憋著一股勁呢。”柯路信誓旦旦的說著。

    新三軍除了首戰當過先鋒軍,攻下了對馬島之外,便少有什麽大動作了,尤其是麵對著長門郡的倭國軍隊時,一直都在看著三個異族聯盟軍在表現,兄弟們可是憋壞了。

    這是多好的立戰功的機會呀,可是他們無緣參加。若非是天下騎兵第一師和預備役第一師都與他們一樣是看戲的角色,怕是早有些人會表達出不滿了。

    現在好了,戰機終於出現,柯路當然十分的興奮。都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個師長的職務也非是柯路追尋的極致,他想的是有一天可以單獨的帶著一軍,甚至是更多的人馬大殺四方呢。

    不管是天下騎兵第一師還是新三軍都做好了全力一擊的準備。反倒是處於中路攻擊的預備役第一師,情緒並沒有那麽的激動,說到原因隻有一點,他們是步兵,速度根本不可能追的上騎兵。

    預備役第一師師長許可達也是從戰火中一路殺上來的,是一名悍將,有勇有謀,被楊晨東看中,擢升為了預備役第一師師長之職,成為了軍中又一顆耀眼新星的存在。

    對於楊晨東的看重,許可達自然是十分興奮,甚至得知可以來到倭國戰場中時,一度想過要好好表現,立下大功,以證明六少爺並沒有看錯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