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戰告捷,新三軍軍心振奮,列隊在島上任由隨後趕來的楊晨東檢閱。

    都士氣是打出來的,戰場上形勢的一麵倒,新三軍僅僅是一場大勝就換來了有如脫胎換骨一般的變化,很多的新兵成功接受了戰場上的洗禮,完成了由新兵到老兵的蛻變。

    “這一戰的對手隻有兩萬人而已,又沒有做好準備,勝是應該的。”蘇合軍長在見到楊晨東之後,第一句話就是這樣著。

    勝不驕,這可是一種很好的品質,楊晨東點頭讚許道:“很好,即然是這樣,那就在給你們一次表現的機會,新三軍接下來將配合其它師攻下西海道的所有地盤,有沒有信心?”

    “有。”蘇合隻是本能的回答著,可是跟著才意識到楊晨東的是什麽意思,不由瞪大了眼睛道:“不是要先趕到安芸地區嗎?純子公主還有倭國的皇就在那裏呢。”

    安芸地區在山陰·道,從對馬島出發需要向北而行,西海道在對馬島的東麵,這完全就不是一個方向,也難怪蘇合會如此的驚訝。

    “不必了,一切皆在計劃之中。”楊晨東沒有要解釋的意思,或是根本就不想解釋什麽,真實的原因隻有他自己清楚。

    他是要借著這個內亂的機會拿下整個倭國的,不僅如此,日本的皇室他也並不準備一起接收。開什麽玩笑,以後他是要統治這裏的,如果留下一個皇室,豈不是自縛手腳嗎?

    雖然可以像其它被滅的勢力和國家一般,留下國王,但對倭國他確是一點這樣的想法都沒有,他還巴不得這些人早一些死掉,這樣才有利於他的一些工作和計劃在倭國全力的開展。

    這些不過是私心罷了,是不上得什麽台麵。表麵上他也拿出了足夠的理由,那就是安芸地區的織田長政一部在大將軍足利義政大軍的打擊下已經難以在堅持下去了,即便是現在的五星軍全力趕路,怕一樣也是來不及了,即是如此,倒不如先拿下西海道,讓五星軍站穩腳步再。

    有了足夠的理由,計劃又是楊晨東提出來的,其它將軍們怎麽可能會有異議。他們要的不過就是戰功和戰場上殺敵來錘煉自己而已,至於先攻哪裏,後攻哪裏,聽命就是。

    於是,在首戰告捷攻下了對馬島之後,五星軍並沒有如一些倭國所謂軍事智囊的意料揮軍北上,而是突然向東殺進了西海道,不僅大大出乎了一些人的意料,也打了西海道的倭國軍隊一個措手不及。

    安芸地區。

    足利義政麵對著織田長政頑強的反抗,外加得到消息五星軍突然向對馬島發起了攻擊,大感不妙的他也加快了攻擊速度,以大將軍的名義調來了各地大軍展開著激烈的圍攻,一時間織田長政所部損失慘重,岌岌可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