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兩位冷鋒師長何償不想直接攻下對馬島,他們也是擁有這樣的實力。但火炮延伸攻擊的話,將不可避免的殺到更多的倭國百姓。他們可不是心中不忍,這從六少爺看待這裏的態度就多少能看出了,似乎六少爺對這裏有一股怨氣。之所以他們不能火炮延伸,是因為想要給新三軍練兵的機會,同時也可以節省一些火炮炮彈,畢竟每打出一發,那可都是白嘩嘩的銀子呀。目前為止,炮彈的生產率依然十分的低下,且不時還有不合格的產品出現,炮彈也成為了軍隊中十分金貴的存在。

    新三軍的將士們早就等待不及,隻等海船靠岸之後便瘋子一般向著島上陸地衝去。在失去了海船之後的福島長,本身的戰力下降了一半不止。

    “快,放煙,請援軍。”被逼得退回到島中陸地的福島長聽到下麵的人匯報是數不清的五星軍已經開始登陸作戰了,頓時嚇的是魂不附體,驚恐中連聲叫著。

    點煙請援,這是從華夏那裏學來的,沒有電訊工作的當時,這一招還是有些效果的,至少通知了其它人,對馬島有異族侵略。隻是很可惜,五星軍早就籌劃以久,又豈會給他們喘息的時間。

    曾經和戰友們不知道多少次夢到自己出現在這倭國這裏大殺四方,如今夢想終於實現,楊晨東給出的命令是下手不留情,反抗者殺無赦。

    一個的島國罷了,竟然還想自不量力的窺伺我悠悠華夏,妄圖以蛇吞象?現在就是收拾他們的時候,根本不需要一絲的手軟與顧忌,因為這原本就是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還是一百倍的償還。

    新三軍浩蕩的進入到對馬島中,所屬的四個騎兵師上馬後展開了淩厲的攻擊。在並不擁有火槍,哪怕是連最原始的火槍也沒有配製的福島長軍隊麵前,三萬多名騎兵的出現有如獸潮一般的襲來,頓時將他們淹沒,最前方的倭國軍隊是節節敗退,死傷慘重。

    騎兵對步兵,原本就擁有著然的優勢。同樣是冷兵器下,注定不是一個級別的對手,其較量的結果隻會有一個,騎兵大殺四方,步兵兵敗如山。

    新三軍的很多戰士都是第一次上戰場,但他們每一個人在來此之前都經曆了至少半年的辛苦訓練,應該注意的事項早就熟記於心。現在不過就是發揮出平時訓練的水平而已,在麵對著毫無戰心,隻知道不斷後退的倭國軍隊,就算是有一點的慌亂,也很快適宜了過來,畢竟順風仗可是最好打的。

    這就是楊晨東為何首戰派上新三軍的目的所在。相比之下,他帶來的十五萬大軍隻有新三軍的實戰經驗最少,這是給他們彌補缺陷的機會呢。

    新三軍是新軍不假,但戰力並非是最弱的,他們的訓練時間很長,每一名戰士又承載著一個家庭的希望和未來,相比戰意較之異一師、異二師、異三師還是要強上很多的。在加上戰馬加成的作用,這先鋒任務完成的十分不錯,僅僅是不到四十八時,對馬島徹底的陷落,酋,福島長被活捉,同時被俘虜的還有他手下的一萬五千餘人,至於其它的五千人,多數已經死在騎兵的鐵騎之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