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中或許有遼東鐵騎缺少餉銀的原因,又或許是不想馬上招惹到五星軍這麽強大的存在。可就算是他們沒有殺人,隻是求財已經讓一些與始城合作的商隊們痛苦不已,這段時間可是有不少商家找上門來,向虎芒訴苦,按著他們的法,是寧願把這些錢給了五星軍也不願意便宜了那些遼都鐵騎。

    遼東鐵騎的出現,大大改變了很多人對北明的看法。這還是自詡朝上國大明的軍隊嗎?怎麽行事如此的野蠻,與草原上的那些強盜又有什麽分別?

    這還是那吃草的漢人嗎?前有一個五星軍,現在又有了北明的遼東鐵騎,到底是什麽事情改變了他們?

    為了這件事情,虎芒也不止一次的向楊晨東發過電報,詢問是不是要打擊他們一下,畢竟一山不能容二虎,草原上有一個五星軍就已經夠了。

    楊晨東壓住了虎芒要動手的打算,他現在有了要吃下去的目標倭國,這可是一個人口達到了千萬以上的國家,想要征服他們,準備工作必然要十分的周全才是。

    倭國人很能生,這一點從名字上就可以看的出來,什麽大郎、二郎,三郎甚至還有七郎八郎的,這或許和他們居住的環境有關係,也和他們這些年的發展有關係,各地區之間極為容易的獨力,甚至有時候兩個相鄰很近的縣與縣之間都會視如水火,會動手打起來。那個時候誰的人多往往就占據著優勢了。

    對於一個人口如此眾國的國家,楊晨東必須要做好足夠的準備,是容不得半點分心的。更不要,在他心中,二分下難長久、三足鼎立最穩固。

    北明、南明外加自己的存在,正是這三足鼎立,可以保證任何一方動手的時候都要顧忌一下對手。

    回絕了虎芒要在草原上動手的想法的同時,還讓他把組建一年的新三軍準備調到朝鮮,做著對倭國出擊的準備之餘,楊晨東又在王宮中叫來了城主於謙等幾位重要人物,商量著推行紙幣的事情。

    推行紙幣並非是楊晨東的首創,明朝初朱元璋推行紙幣政策,發行大明寶鈔與銅錢並用。但大明寶鈔不定發行限額,也沒準備金,很快就導致通貨膨脹,如今市麵上大明寶鈔就已經受到了約束,雖然還有流通,但購買力已經十分的有限。

    尤其是伴隨著楊晨東的異軍突起之後,不管是北明還是南明,為了達到自己的目地,都大力的印製大明寶鈔,直接導致市場混亂,這個東西貶值更低的同時,認同者甚少。

    有了這個前車之鑒,楊晨東當然不會讓同樣的錯誤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他這一次發行的漢幣不僅要成功,還要長久的堅·挺。為此,他著人大力的開發大菲國海島上找到的那些金礦,做為準備金,為了推行漢幣走向市場做著準備。

    “一是要防偽,二是要宣傳到位,第三點也是最為重要的,那就是絕對不能隨意刊發,有多少準備金就隻能印多少的漢幣,達到漢幣與金銀同等價值的目地。”楊晨東臉色嚴肅的向著於謙城主以及一些楊家銀行的負責人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